>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祥加盟《我们在一起》 与小英雄林浩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文祥与林浩接受媒体访问
文祥与林浩接受媒体访问

文祥与苏瑾饰演夫妻
文祥与苏瑾饰演夫妻

文祥在拍摄现场
文祥在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文祥加盟中国首部儿童音乐电影《我们在一起》的拍摄,与汶川地震小英雄林浩,演员苏瑾,电影艺术家牛犇老师一起用爱生动演绎这部励志感人的公益电影。据悉,文祥这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成功的商人,亦是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与苏瑾饰演的妻子为儿子东东的学艺之路,付出种种努力,一路保驾护航。

  文祥林浩“忘年交” 拍片现场欢乐多

  中国首部儿童音乐电影《我们在一起》目前正在哈尔滨紧张的取景拍摄,这是一部讲述山里孩子与城里孩子为了共同的艺术梦想一起努力的故事。在片中文祥饰演城里孩子东东的父亲姜平,是一位望子成龙的成功商人,饰演山里孩子天乐的是汶川地震小英雄,也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旗手林浩。

  这一大一小在片中虽然不是饰演父子,但仍然有不少的精彩对手戏。文祥表示别看林浩年纪虽然年纪不大,但身上有股超于同龄人的成熟与稳重,演技方面更是可圈可点拿捏到位,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林浩则谦虚回应自己也有童真贪玩的一面,只是拍戏是工作一定要认真完成不能松懈。提到二人的年纪差距,林浩更是幽默的用“忘年交”来形容,可见感情果真是非常的融洽。

  文祥苏瑾演夫妻 熟背台词下苦功

  在电影《我们在一起》中,饰演文祥妻子的是著名演员苏瑾,文祥表示当时从剧组获知这个消息便十分的开心,因为自己早在多年前就特别喜欢苏瑾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瞑目》,是前辈演员,自己目前的定位还是新人演员,在演戏方面也一直寻求更多的锻炼机会。

  这次能和苏瑾对戏开心之余也是下足了功夫,所有台词提前的熟记于心,不想在拍摄现场浪费其他演员与工作人员的宝贵时间,希望每个镜头都能一遍过,所以自己没事就在片场看剧本背台词。据悉,《我们在一起》将于月底杀青,作为中国首部儿童音乐电影将主打明天的儿童节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61125.shtml report 1973 文祥与林浩接受媒体访问文祥与苏瑾饰演夫妻文祥在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文祥加盟中国首部儿童音乐电影《我们在一起》的拍摄,与汶川地震小英雄林浩,演员苏瑾,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文祥加盟《我们在一起》 与小英雄林浩飙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