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完美杀青 白柳汐演绎另类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等你爱我》剧照

白柳汐饰演Vivi
《等你爱我》白柳汐饰演Vivi

白柳汐与剧中“恋人”
白柳汐与剧中“恋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生小花旦白柳汐领衔主演的电影《等你爱我》在北京完美杀青,此番,白柳汐在影片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Vivi,她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都市白领,她也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单纯小女生,她还是一位在理智与情感中来回穿梭的另类女汉子。

  首次触电女同题材 白柳汐意犹未尽

  《等你爱我》讲述的是都市女白领Vivi因为身患乳腺癌而遭受到男友的冷漠与背叛,却始终拥有一颗相信爱情的心,并得到一名女同的悉心照顾和陪伴的感人故事。据悉,虽然这是白柳汐首次触电女同题材的电影,但是她对这类人群并不陌生,因为她身边有很多女同的好朋友,她们待人真诚善良,单纯简单很好相处,就像电影中的宇始终不离不弃的守候在Vivi的身边,即便宇是一名女同,但她对Vivi的情感早已升华到无私的亲情。

  谈及对这个角色的看法,白柳汐难掩喜爱之情,她透露,刚看到剧本时,她就很喜欢这个外表坚强内心柔软的角色,尤其是Vivi和宇之间神似恋人而非恋人的朦胧情感让她感动,尤其Vivi和她之间在个性、价值观、爱情观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在创作过程中,她有一种在演自己的微妙感觉,十分入戏,即使电影进入杀青阶段她也感到意犹未尽,非常不舍。

  白柳汐全力以赴 演绎另类女汉子

  该片Vivi这个角色是当下多数单身女青年的一个缩影,职场上,她是企业里的精英,被同事尊为“女神”,生活中,她虽然被病魔缠绕而失去做母亲的权利,却还是通过一次次的相亲坚持追求真爱。白柳汐坦言,作为女孩,Vivi身上有她的影子,所以她能感知到Vivi的情感世界,她也在全力以赴的呈现出一个最真实的Vivi。

  此次,白柳汐演绎一个表面强悍,内心柔软的女强人,她用一层层的保护膜将自己包裹起来,实则她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小女人,也是另类女汉子的代表。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白柳汐早在开拍前就做足了功课,她通过跟身边类似于Vivi这样的朋友不断地沟通交流,以便于更深入的理解她们的心理。同时,她的精湛演技就得到了导演的赞赏,导演表示,白柳汐的哭戏功底深厚,都把他给震撼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58722.shtml report 2102 白柳汐《等你爱我》剧照《等你爱我》白柳汐饰演Vivi白柳汐与剧中“恋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新生小花旦白柳汐领衔主演的电影《等你爱我》在北京完美杀青,此番,白柳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等你爱我》完美杀青 白柳汐演绎另类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