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佩慈怀孕已领证 将办海岛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怀孕已领证将海岛婚礼


  搜狐娱乐讯 34岁女星吴佩慈昨日透露已怀孕4个多月,男友已于9月12日来台湾见过女方家长,并送上10.6克拉钻石定情戒,价值逾2700万元台币。吴佩慈开心表示:“我怀的应该是女儿。不过男友说我们家只会有1个公主,那就是我。女儿是要培养当CEO,以后要替她爸爸管事业的!”随后,媒体致电吴佩慈经纪人阿信,对方表示:“一切该办的都办了,除了婚礼要押后。梦幻婚礼是佩慈的梦想,所以婚礼一定是会等身材恢复后再举行了。”

  巴黎走秀胀奶才知有喜

  吴佩慈男友纪晓波在中国出生,现为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同时投资矿业、环保事业和房地产,拥百亿台币资产。两人在2012年开始交往、1年多后分手,今年因吴佩慈的黄金猎犬汉斯罹患淋巴癌,男方天天关心病情、再次打动芳心,促成两人复合。吴佩慈说:“7月我在巴黎走订制服秀前,还打电话跟他(纪晓波)说我胸部胀很大,跟之前试衣状况差很多,他曾问我是否怀孕了,我回他‘不可能啦’。结果回到台北去《苹果日报》当金曲奖红毯评审那晚,我才确定自己怀孕6周了。”

  吴佩慈表示,“确认怀孕后,猎犬汉斯已病得很重,我在家陪他时就会问他意见,像是生男生或女生应该取什么名字。未婚生子不是我会走的路,回想起来,觉得男友和怀孕都是汉斯送我的礼物,我告诉他就算这次来不及,以后也要来投胎当我儿子。所以男友说以后如果生儿子叫做Hans(汉斯),而这胎女儿因为也必须以字母H开头,目前打算帮她取名Hilary(希拉里),因为听起来就很有CEO架式。”

  瘦身才出阁盼海岛婚礼

  据了解,男方于本月12日来台北见过女方家长,并送上10.6克拉钻石定情戒,吴佩慈表示该钻石是男友很多年前购入的2颗裸钻之一,另1颗已送给未来婆婆,当时购入价约700万元港币(约2700万元台币),现已升值。至于婚礼,吴佩慈表示“目前就是专心待产,生完还得喂母乳一阵子。我会等到完全瘦身后,可以塞得下漂亮婚纱,才要嫁。所以婚礼的事以后再说吧。”并透露期待浪漫的海岛婚礼。

  即将与男友迎接女宝宝,吴佩慈日常生活重心也大不同。以往她每晚上网逛精品网站看自己想要的华服,现在是有空就上网浏览育婴相关信息,或者参考英国凯特王妃的育婴采购品牌。吴佩慈说:“未来工作规划,想多专注在我热爱的Fashion部分。我已经开始着手成立一个时尚购物网站,感觉自己会是个优秀的Buyer(买家),而且现在有了女儿,总算有人可以继承衣钵了!”随后,媒体致电吴佩慈经纪人阿信,对方表示:“一切该办的都办了,除了婚礼要押后。梦幻婚礼是佩慈的梦想,所以婚礼一定是会等身材恢复后再举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55262.shtml report 2856 吴佩慈怀孕已领证将海岛婚礼搜狐娱乐讯34岁女星吴佩慈昨日透露已怀孕4个多月,男友已于9月12日来台湾见过女方家长,并送上10.6克拉钻石定情戒,价值逾2700万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