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安徽热播 孙俪:张译和邓超很像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与张译
孙俪与张译

张译首演半熟奶爸
张译首演半熟奶爸

张译演绎新好男人
张译演绎新好男人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孙俪和张译饰演一对年轻小夫妻,孙俪表示戏里的老公张译和生活中的老公邓超很像,甚至星座血型都一样,难怪孙俪和张译初次合作就默契非常。而很多年轻观众也对该剧产生强烈的共鸣,“最近迷上了《辣妈正传》,它道出了80后夫妻初为父母的心态和生活状态!感觉剧中有很多细节都很贴近现实”。

  孙俪:张译和邓超很像

  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剧《辣妈正传》中,孙俪和张译饰演一对年轻小夫妻,这也是二人的首次合作。谈及与张译的合作,孙俪坦言,“一开始我很紧张,因为一开始我们关系并不是那么好,那么契合,一块儿拍戏的时候我就挺紧张,后来我就问张译属什么的,他说属马的。我掐指一算,马和狗还行,也不冲。问他什么星座的,他说水瓶座,然后一问血型是A型,我就觉得没问题,因为我们家邓先生也是水瓶座又是A型血,我觉得他们一定在某些方面很像,所以我就用想邓先生的思维去想他,就有些地方是可以想到的。”而对此,张译则嘲笑孙俪,“反正她挺迷信,但确实是这样,有一次我们在一块儿吃饭,邓先生说的很多行为逻辑和特点,都是我们俩共同的”。孙俪还谈道邓超和张译有很多奇特的爱好,“邓超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日期和时间,比如说12121212,他觉得那个数字跟他太有缘分了,就会把它拍下来。张译也是这样,然后经常就是发好多这样的图片,一天大概这种巧合有五六次,我特别不能理解。”而对于与邓超有如此多相像的地方,张译则调侃道:“我觉得我们俩差不多,挺像的,就是除了长相,这要早认识几年,也许孙俪就没邓先生的份儿了。

  张译:当老公很顺手 当奶爸很痛苦

  在《辣妈正传》中,除了孙俪这个“辣妈”辣味十足外,张译饰演的元宝表现也十分抢眼,幽默逗趣,耍贱卖萌,惹人喜爱。元宝外表平凡但负责靠谱,被网友称为“荔枝男”,成为时下女青年选择另一半的择偶标准。张译这样评价自己在《辣妈正传》中的角色“有点贱兮兮的可爱,为了讨好孙俪什么都敢做:大庭广众之下唱《死了都要爱》,马路上下跪,路边蹲守,送各种各样的礼物,包括贵到离谱的名牌包。不过,他对老婆孩子那是百般照顾,非常体贴,可以说是一个好男人。”也正因为如此,他饰演的“屌丝男”战胜了明道饰演的“高富帅”,俘获了辣妈孙俪的芳心。

  在该剧中,张译首次出演半熟奶爸。谈及第一次当奶爸,他直言“真的特别痛苦,不敢想象自己当了父亲会怎么办”。不过,比起当老爸,张译当“老公”显然要顺手得多,甚至还被观众封为“中国好老公”、“平民男神”。对于剧中角色的“妻管严”,张译解释“怕老婆不丢人,都是基于对老婆的爱。”张译表示如果现实中遇到了真爱,也可以像剧中一样“忍辱负重”,但如果有人还像剧中明道一样惦记着自己的心上人,他则是不能接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47544.shtml report 4135 孙俪与张译张译首演半熟奶爸张译演绎新好男人搜狐娱乐讯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孙俪和张译饰演一对年轻小夫妻,孙俪表示戏里的老公张译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