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疑”妻 《金牌调解》一剂猛药解开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胡剑云
胡剑云

  搜狐娱乐讯 有一首时下流行的歌曲叫《疑心病》,唱出了恋爱男女没有表白时的猜忌心理。在家庭生活当中,夫妻之间因为怀疑和猜忌,引发的问题和后果值得人们深思。因为疑心病导致婚姻家庭破裂的案例不在少数,到底怎样才能让婚姻的信任基石更加坚固,从而避免因此导致的家庭悲剧呢?近期,江西卫视《金牌调解》一对夫妻之间的故事或许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启示。

  马女士和张先生结婚12年,有一个11岁的儿子,男方在当地的乡镇机关工作,女方虽没有正式工作,开店营生,但也勤劳肯干,夫妻俩感情不错。但是2009年,丈夫一个多年未见的异性同学的造访,打破了他们的平静生活。妻子马女士原本多疑,这件事情的发生,使得她对于感情的疑心病开始变本加厉,急剧发作,她由于恐惧丈夫与别人“旧情复燃”,而逼迫丈夫和所有同学断绝来往。她担心女同学可能与丈夫有旧情,男同学的妻子可能与丈夫偷情;她不断怀疑丈夫有外遇,听见高跟鞋响,甚至会竖起耳朵仔细听动静,关注丈夫是不是看美女……家中有这样一位疑心病极重的妻子,丈夫几乎崩溃,妻子痛苦不堪。张先生主动要求跟妻子来到《金牌调解》,帮助她解开心结,以求将来过上正常的平静生活。

  丈夫一件件数落出妻子“小心眼”的具体事情,而妻子面无表情不为所动、坚信丈夫在外勾搭别的女人,调解中,大家得知,马女士从小家庭不和、父母经常争吵,这可能是导致她疑心病的一个重要原因。节目现场,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著名情感专家、金牌调解员柏燕谊心生一计,她决定做一个特殊的测试,给这位“疑妻”下一剂猛药,改变她对男女交往的一些认知。于是,两个漂亮的特别来宾和一位年轻的女观察员分别和男当事人演绎了一番“情景再现”,那么,是那一种情景让女当事人觉得“我能接受”,又是哪一种情景让她变了脸色呢?这剂猛药和观察员们的发言是如何让她最终解开心结,与丈夫和好的呢?欢迎关注近期播出的江西卫视《金牌调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47289.shtml report 1222 胡剑云搜狐娱乐讯有一首时下流行的歌曲叫《疑心病》,唱出了恋爱男女没有表白时的猜忌心理。在家庭生活当中,夫妻之间因为怀疑和猜忌,引发的问题和后果值得人们深思。因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