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梦之声》James参演《小时代3》 或替柯震东

来源:搜狐娱乐
杨永聪抵京拍摄《小时代3》
杨永聪抵京拍摄《小时代3》

  搜狐娱乐讯 《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James杨永聪被曝日前低调现身北京,疑似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小时代3》拍摄宣传照。

  早前曾有传闻指杨永聪被编剧兼导演郭敬明选中,有望跻身成为《小时代3》的男主角。根据知情人士爆料,杨永聪在拍摄期间不时拿起《小时代3.0刺金时代》认真阅读,似乎正在为了解剧情做准备。

  唱而优则演,独具偶像气质的James杨永聪除了广告代言,还将参演成龙的电影。他或将借助目前的人气,从音乐节目选手华丽转身,成为备受追捧的新一代偶像演员。

  英籍“混血王子”曾令李玟犯花痴

  拥有酷似王力宏帅气外形的杨永聪,从试音会开始就成为《中国梦之声》学员中的人气焦点。中英混血的面孔加上充满磁性的性感嗓音,使他获得了“混血王子”的美誉,也令导师李玟犯了“花痴”,大赞他“特别”。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也令李玟和韩红两位重量级导师甘愿“开金嗓”为其和音。在节目播出的短短3个月内,他俘获了一众忠实粉丝,在微博的粉丝数量已突破19万大关。

  人气男神为郭敬明所青睐

  早前据节目组内部传出来的消息称,郭敬明有意与东方卫视合作,从《中国梦之声》十强选手中物色《小时代3》的主演。有传James杨永聪凭借“混血王子”的帅气面孔和多样的独特气质,已被导演郭敬明相中,即将加盟其执导的《小时代3》。从小在英国长大的杨永聪曾表示担心自己的中文水平不够好给剧组带来麻烦,从曝光的照片看来,他为了弥补自己的弱势,正努力抓紧时间研读原著小说,力图加深对剧本的理解。

  随着郭敬明的人气电影《小时代3》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杨永聪加盟参演的真相似乎也逐渐浮出水面。

  替换柯震东成为《小时代3》男主?

  James杨永聪将出演《小时代3》里面的哪个角色,或许成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此前柯震东在某颁奖盛典上透露自己正在拍摄新电影,因此有传闻称杨永聪将顶替档期太满的柯震东,饰演《小时代3》的男主角“顾源”。也有网友猜测,具有混血面孔的杨永聪将出演同为混血儿的全新角色Neil黎傲。Neil为女主角顾里(郭采洁 饰)的表弟,曾被林萧(杨幂 饰)怀疑其与顾源(柯震东 饰)有暧昧关系,而原著小说里有Neil和顾源接吻的描写。

  James杨永聪被曝为《小时代3》拍摄定妆照,是否象征着电影《小时代3》在金秋十月正式开机?凭借以往郭敬明对电影的宣传力度推测,也许真相很快就会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46180.shtml report 1510 杨永聪抵京拍摄《小时代3》搜狐娱乐讯《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James杨永聪被曝日前低调现身北京,疑似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小时代3》拍摄宣传照。早前曾有传闻指杨永聪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曝《梦之声》James参演《小时代3》 或替柯震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