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注定》10月4日美国公映 以侠义演绎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天注定》美国版海报
《天注定》美国版海报

《天注定》女主角赵涛
《天注定》女主角赵涛

[相关] 天注定 片段..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代表中国电影于多年后荣归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并成功斩获最佳编剧奖的影片《天注定》将于10月4日至10月10日率先在纽约曼哈顿的IFC Center (6th Avenue & West 4th street)和Lincoln Plaza Cinema (Broadway & West 62th street)上映。这部由贾樟柯导演,姜武、王宝强、赵涛、罗蓝山、张嘉译等领衔主演的影片改编自四个真实事件,该片创新地摒弃了批判、说教的论调,大胆将四个身处危机的现代人塑造成行走江湖丶快意恩仇的当代侠客,巧妙运用了武侠、戏曲、国画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引起国际影坛一片叫好。影片被公认为最有望为中国赢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作品,前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也称赞其为“一部重要的电影”。

  《好莱坞报道者》就本片的意义发表评论:“作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对全球电影工业的贡献世人有目共睹。而贾樟柯导演本次荣获戛纳大奖满足了中国电影长久以来的另一个愿望——凭创作实力在国际影坛占有一席之地。”贾樟柯导演在《洛杉矶时报》中回应:“影片中定义的“罪”是:我们纵容非正义压倒正义,放任贫富差距不断扩大。而我觉得,对这些社会问题的沉默本身也是最大的罪。”

  本片暂定于11月在中国地区上映,10月4日在纽约抢先公映一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42542.shtml report 2739 《天注定》美国版海报《天注定》女主角赵涛[相关]天注定片段..搜狐娱乐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代表中国电影于多年后荣归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并成功斩获最佳编剧奖的影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