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姚贝娜无缘四强 一女不能嫁“二夫”

来源:城市商报
 姚贝娜一女不能嫁"二夫"


  城市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9月20日晚,《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冠军之战上演,姚贝娜、朱克、侯磊和萱萱激烈火拼。最终,21岁的萱萱击败大热选手姚贝娜夺冠。萱萱的胜利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痛惜姚贝娜离场,质疑比赛内定。

  让席琳·迪昂来唱《好日子》,结果不言而喻。

  《All By Myself》 这首歌无论对哪位华语女歌手来讲,都是难度颇高的挑战。很多观众注意到,在那英刚开始选歌时,姚贝娜不断重复“记不住词”、“根本唱不了”,感觉已是颇为抗拒。

  到了媒体评审环节,萱萱以75比26遥遥领先姚贝娜。那英给了萱萱52分,给姚贝娜48分。最终,姚贝娜以74比127的悬殊分差大败,泪洒舞台。

  这样的结局,你要说黑幕也好,内定也罢,其实一切也都合乎情理。

  青歌赛冠军、演唱过电影《一九四二》主题曲、电视剧《甄嬛传》主题曲……姚贝娜带着巨大的光环站在了《好声音》的舞台上。从经验来看,此类“回锅肉”加盟注定是炮灰+打酱油。

  在选秀史上,没有一个不签约能走到最后拿冠军的,去年《好声音》关喆、吉克隽逸如此,今年快男魏一宁被黑也是因此。和他们不一样,姚贝娜不是不签约,而是有约在身。姚贝娜会为了灿星放弃华谊吗?而对于灿星来说,也绝对不会为了姚贝娜天价赎身。和新闻节目大多求个收视率不同,选秀节目还有利益的牵绊。为华谊做嫁衣的事情,已然吃亏,再选一个青歌赛冠军当冠军,岂不被人笑话。何必等到长发及腰时,少年弃你去呢?所以,姚贝娜和节目组可以相互慰藉,但注定不会走到一起。

  不过,虽然被淘汰,但姚贝娜今年的“好声音”之旅,显然已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尤其是因为终结于萱萱之手,甚至还让观众为她的技术叫屈,为她累积了不少人品和人气。再说了,选秀节目的成绩,最后并不等同于一个歌手的未来。梁博,即前车之鉴。

yule.sohu.com true 城市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41032.shtml report 1277 姚贝娜一女不能嫁"二夫"城市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9月20日晚,《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姚贝娜无缘四强 一女不能嫁“二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