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拍《孩奴》被胡可嫌弃 称是最后一次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胡可戏中吵架
沙溢胡可戏中吵架

沙溢胡可被认证为“孩奴”
沙溢胡可被认证为“孩奴”

沙溢剧中挨骂
沙溢剧中挨骂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育儿三部曲”之完结篇《孩奴》将于9月27日开播,该剧由知名明星模范夫妻沙溢、胡可倾情演绎,这也是他们婚后首度合作的电视剧。本以为两人婚后合作能更增近夫妻感情,不料沙溢却爆料:“再合作下去估计我们就不能一起生活了。”

  沙溢胡可因戏“结怨” “这必须是最后一次合作”

  《孩奴》讲述的是“兔爸”沙溢,“虎妈”胡可两人有着两种不同的教育观念,为了如何教育孩子产生了非常大的分歧,沙溢一脸无奈的表示:“我们在戏里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痛苦!”

  在拍摄电视剧《闯荡》时沙溢胡可两人因戏结缘,两人相识相恋组成了甜蜜的家庭,同年儿子安吉也呱呱坠地。“那时候爱情蒙住了双眼,觉得什么都好。这次合作可是大不一样了!”沙溢吐槽说,“这次拍的我太纠结了,太难受,我们在戏中有大量吵架的戏份,关键是我俩平时也不爱吵架。所以我每次拍争吵的戏时我提前一天就开始苦恼,每次拍着拍着我就分不清楚这到底是真的吵架还是在戏中吵架。有时候拍完回家,两个人都还带着情绪就回家了。太影响感情了,再合作下去估计我们就不能一起生活了,所以这必须是最后一次合作。”

  胡可抱怨沙溢太严格 拍戏现场充当表演老师

  当沙溢吐槽完,胡可也忍不住了:“沙老师太严格,每次拍戏前我们对台词,我们常常会因为台词怎么说而产生分歧,我觉得应该这样说,他觉得应该那样说,还很坚持自己的意见,不听他的吧,他就开始给你分析,说你这么演怎么怎么不对,应该要这样。我要被折磨疯了。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也没发现这个问题,果然到手前后到手后的待遇是不一样的。”

  据悉,由沙溢胡可主演的《孩奴》在地方台播出的时候获得不俗的收视率,成为不少年轻家长的育儿宝典。尽管沙溢胡可戏里闹得不可开胶,甚至“影响”了戏外的正常生活,但也正是两人如此精益求精、要求完美的表演态度才会呈现出如此优秀动人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40339.shtml report 2012 沙溢胡可戏中吵架沙溢胡可被认证为“孩奴”沙溢剧中挨骂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育儿三部曲”之完结篇《孩奴》将于9月27日开播,该剧由知名明星模范夫妻沙溢、胡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沙溢拍《孩奴》被胡可嫌弃 称是最后一次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