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迷局揭开一角 萱萱夺得那英组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好声音迷局揭开一角


  海南日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9月20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迎来那英组的冠军之战,该组四强选手朱克、姚贝娜、侯磊、萱萱火力全开,侯磊、朱克相继被淘汰,最终,21岁的萱萱夺得那英组冠军,而此前的大热选手姚贝娜则大比分惜败,泪别舞台。至此,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四大战队中谁是中国好声音的迷局也揭开了一角。

  比赛规则

  从9月20日开始,好声音将逐次迎来导师组内的冠军争夺战,大致规则是:四强学员逐一登台演唱,首轮的车轮战后,获得导师青睐者直接进入终极PK,其余三人接受101位媒体评审的投票,票数最低者直接淘汰;第二轮,通过媒体评审的两位学员再次进行演唱,媒体评审的票数加上导师所给分数,总分较高者进入第三轮的终极PK战,较低者淘汰。第三轮,两强学员正面对垒,媒体评审累加导师评分最高者夺冠。

  两男出局

  20日当晚,那英组的冠军争夺战在姚贝娜、朱克、侯磊和萱萱中进行。曾在导师分班阶段让那英当场落泪的侯磊,不避嫌地演唱了为那英创作的曲目《你的微笑》,虽然那英再次被这首歌打动,但侯磊还是在媒体评判环节票数最低,率先淘汰。第二个离场的是朱克,这位41岁的单身父亲,用发自肺腑的声音动情地演唱了《离爱不远》和《爱的箴言》,几次被汪峰推崇为感动度很高的演唱,但面对前两轮表现堪称完美的姚贝娜,朱克最终以9分的差距止步第二轮。

  两女争位

  当晚夺冠的是来自东北的21岁小姑娘萱萱,这个从来都是音乐系里倒数的腼腆女孩,却在好声音舞台上不断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当晚,萱萱的表现更获得导师那英的力挺。首轮比赛中,萱萱把一首《叶子》演唱得如泣如诉,那英直接保送其进入第三轮。在和姚贝娜的终极较量中,萱萱沉稳大气地演唱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被那英大赞有超强的音乐天赋,领悟力、表达力都“一级棒”。那英还表示,现在的萱萱让她看到了当年那个21岁的自己,“刚来到北京,就跟一只无头苍蝇似的,辨不清真假,辨不清好坏,就知道唱。”萱萱的稳定发挥,令其以53分的比分优势击败姚贝娜,获得那英组冠军。

  贝娜“悲呐”

  一直以来,演唱实力不俗、舞台经验丰富的姚贝娜,都是夺冠的大热选手。素来擅长大气情歌的姚贝娜,当晚在首轮比赛中性感出战,一首爵士味浓厚的《把握》,被姚贝娜演绎得颇为动人,举手投足间尽显小女人韵味,相较于以往安静的演唱,更增加了有节奏感的舞步和舞台走位,令人耳目一新。经过两轮比赛的厮杀,姚贝娜始终都以大比分领先,最后和萱萱争夺冠军。

  但在终极PK战中,萱萱完美诠释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获得了导师们的认可,而姚贝娜则挑战了一首高难度的《All by myself》,音域跨度之大,高音之高,让她演绎起来略有瑕疵。据悉,那英刚开始为其选这首歌时,姚贝娜很是抗拒,“记不住词”、“根本唱不了”是她不断重复的两句话,最后她还是迎难而上,完成了导师交与的任务。不过,在媒体评审环节,姚贝娜以26:75的大比分落后,而那英给出的分数则是48:52,最终,姚贝娜以74:127的大比分差距惜败萱萱,泪洒舞台。

yule.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37671.shtml report 3469 好声音迷局揭开一角海南日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9月20日晚,《中国好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迷局揭开一角 萱萱夺得那英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