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小笼包与小龙女,二选一的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嘻皮蛋
陈妍希《神雕侠侣》造型 


  (嘻皮蛋/文)近日,因《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备受争议的陈妍希积极减肥并大方晒减肥餐,却依然遭遇吐槽无数,更有人直指她绝食才能演好小龙女。在《那些年》里她的婴儿肥尚能给自己邻家女生形象加分,到了她演的《花漾》里则有着说不出的怪异;而到了《神雕侠侣》里,小笼包的脸型几乎清冷小龙女的致命伤,原因无二,只因小龙女属于古装女神,而女神是胖不得的。

  哪怕是老牌古装片女神王祖贤,一旦身材走样,观众也会翻脸不认人直呼太大妈。对于此前诸多版本的小龙女来说,除了早前版本无人记起、杨钧钧装嫩版比较毁三观、吴倩莲的黑衣版比较颠覆外,陈玉莲、李若彤与刘亦菲版本的小龙女都是各有千秋的,气质与容貌上的高度吻合也是制胜的至关重要一步。

  金庸在描写小龙女初次露面时,用了“一只白玉般的纤手”“犹似身在烟中雾里”“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等语言来渲染出小龙女的遗世独立,而到了陈妍希这里,则变成了小笼包脸,小酒窝,傻大姐气质,如果说气质是一种先天的、说不清道不明之物,那么身材则是实打实的可见之物,但就清瘦身材这一方面,陈妍希显然已与那个心目中的小龙女相去甚远。

  脸型与身材是摆在陈妍希面前的首要难题,除此外,她的驼背含胸这种不自然的体态更是将她的缺点暴露无遗,难怪有人吐槽她应该去演瑛姑或者傻姑,这话难免会显刻薄,但陈妍希确实是不符合大众对小龙女的期待的。可以说,以陈妍希目前的状况来看,演小龙女的确是稍显牵强,演个郭芙恐怕就不会引发如此大的争议了。

  演女神从来就不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前有杨钧钧的西门无恨的不自知在前,后有赵柯的小乔引发吐槽狂澜,到如今袁珊珊的滚出娱乐圈话题不断,美女的扮演者从来就不乏口水,就算是漂亮典雅如林志玲,都能被人揪出娃娃音等毛病,而同样走邻家女孩气质的安以轩在出演一堆绝色美女之后,既没有获得认可,反而将固有的粉丝观众群给弄丢了,定位更加模糊。

  陈妍希如果安心做个邻家清纯女生,想必是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但她一跃走高冷女神路线,其结果是非常尴尬的,理由千千万,但归结到一点,还是一句不合适。

  所以,忘记小龙女吧,若你安心做个郭芙,其实你也很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27930.shtml report 1323 陈妍希《神雕侠侣》造型 (嘻皮蛋/文)近日,因《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备受争议的陈妍希积极减肥并大方晒减肥餐,却依然遭遇吐槽无数,更有人直指她绝食才能演
(责任编辑:王翕) 原标题:大嘴八:小笼包与小龙女,二选一的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