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步之遥》 > 《一步之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韵舒淇主演《一步之遥》 并肩姜文葛优玩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一步之遥》 海报
《一步之遥》 海报

舒淇
舒淇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已建组筹拍,在公布了姜文、葛优、文章、王志文在内的豪华男星阵容后,片方昨日正式宣布,周韵和舒淇将联袂出演女主角。据介绍,《一步之遥》将继续姜文作品黑色冒险喜剧的风格,讲述一个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这个冒险家乐园的传奇故事。

  “《一步之遥》爱情戏的部分,像是一部北洋上海版的《乱世佳人》,其中男人负责乱世,女人负责佳人,周韵和舒淇是最适合这两个角色的选择”,影片出品人马珂介绍,周韵和舒淇将在片中塑造两个性格装扮完全不同,但同样敢爱敢恨的传奇女子。两人均已进组排练,由张叔平打造造型,舒淇也已开始了歌舞部分的练习。

  周韵力荐 舒淇加盟聚首新朋老友

  既有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也有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在保留跌宕起伏的剧情,与黑色幽默的风格之外,增加了爱情和歌舞的成分,影片女主角的戏份也较《让子弹飞》大幅增加,这让导演姜文在确定人选时也斟酌再三。恰巧周韵和舒淇刚刚合作完《聂隐娘》,两人在片中合作愉快,相互熟悉并且彼此欣赏,周韵力荐舒淇参演,称其演技和性格都是该角色的最佳人选。

  除了和周韵再度合作,《一步之遥》中还有许多舒淇熟悉的老朋友,包括刚刚《非诚勿扰》过两次的葛优,才一路并肩《西游》除魔的文章。恐怕只有姜文的《一步之遥》,才能实现如此星光耀眼的聚首,而熟悉中的陌生是,这是舒淇首次与导演姜文合作,在老友们的保驾护航下,舒淇会给姜文作品带来怎样的新鲜感,这种超级混搭的阵容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势必引发影迷的巨大期待。

  演绎佳人 周韵舒淇乱世各怀绝技

  作为《一步之遥》的两大女主角,周韵和舒淇之间的角色则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两人有着同样地敢爱敢恨的性格,却有着完全不同的身世背景、各自都可说是乱世上海的一段传奇。根据此前曝光的剧情,《一步之遥》的故事将从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国大选”开始,依据两人一动一静的性格,极有可能是“花国大选”中的两大花魁,片外关系友好的周韵和舒淇,在影片中恐怕要“你死我活、针锋相对”一番。

  根据此前片方公布的消息,《一步之遥》将有大量歌舞元素,两位女主角在片中也将各怀绝技。舒淇曾经演过不少二三十年代的角色,也曾开口唱歌,但导演姜文要求这次给观众呈现的是一个耳目一新的舒淇,造型执导的权威大师张叔平继《让子弹飞》之后,再次与姜文合作,他将帮助姜文导演打造一个新舒淇。除了造型留有悬念,舒淇也已按导演要求进组练习绝门技艺。据了解,《一步之遥》舒淇将再度亮嗓,但具体开唱的内容,绝对出乎观众意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7003128.shtml report 3388 《一步之遥》海报舒淇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已建组筹拍,在公布了姜文、葛优、文章、王志文在内的豪华男星阵容后,片方昨日正式宣布,周韵和舒淇将联袂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