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廖学秋做客《夜问》 遭乐嘉“突吻”

来源:搜狐娱乐
廖学秋做客夜问
廖学秋做客夜问

廖学秋 乐嘉
乐嘉  廖学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导师级演员廖学秋受邀做客《夜问》与主持人乐嘉一起畅聊老板姓最关心的“买房”问题,录制现场廖学秋不但与观众互动和谐,更遭主持人乐嘉的“突吻”,现场气氛活跃。

  廖学秋亲昵称呼乐嘉 遭乐嘉“突吻”

  《夜问》是深圳卫视制作的一档人际关系脱口秀节目,节目录制刚一开始,廖学秋就亲切的称乐嘉为“嘉嘉”,这让乐嘉感到十分意外并且问到:“我和您是第一次见面吧,这样称呼我的人少之又少。”廖学秋则表示自己是“乐嘉版”非诚勿扰的超级粉丝,“虽然你是第一次见我,但我已经“见”过你很多次了,没有你的非诚勿扰我再也不看了,你的睿智、聪慧、心直口快和天真才是节目最大的看点。”遭到如此褒奖的乐嘉兴奋不已,当场“突吻”了廖学秋的额头以表谢意。

  廖学秋称房产证可以写儿媳姓名 被赞“中国好婆婆”

  而录制节目当天的主题就是当下最热的房产话题,现场观众踊跃举手回应,当问到廖学秋是否给儿子准备了婚房,廖学秋大方的回答,在儿子结婚以后就给他们买了房子,而问及房产证的名字是否可以写儿媳的名字的时候,廖学秋也称不反对,只要他们觉得好,怎样都无所谓。更说出好多“儿媳”的心声,廖学秋表示:“人家姑娘跟你结婚,首先就是一场赌注,把自己的一生都给了你,所以不希望在这种事上斤斤计较。”不少姑娘直呼,这样的好“婆婆”实在是太难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97735.shtml report 1392 廖学秋做客夜问乐嘉廖学秋搜狐娱乐讯近日,导师级演员廖学秋受邀做客《夜问》与主持人乐嘉一起畅聊老板姓最关心的“买房”问题,录制现场廖学秋不但与观众互动和谐,更遭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廖学秋做客《夜问》 遭乐嘉“突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