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要上春晚》人气王大比拼 绝活绝技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



  本周日晚CCTV-3《我要上春晚》将迎来本年度第二场人气王复赛,JS特技灌篮队、西游乐队、谈苏阳、曹凯、Dream Drums五组人气王选手将再次回到舞台上面对面进行“大逃杀”PK,梁宏达、陈寒柏、吕继宏三位专业评审也将坐镇现场,进行认真考核!

  “摇滚怪才”西游乐队特立独行唱“小段”

  组建于2009年的西游乐队自成立之日起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关注度一方面来自他们特立独行的表现形式,另一方面来自于乐队灵魂人物——主唱周飞和鼓手杨一郎,他们在中国摇滚乐坛都有着“摇滚怪才”的称号,乐队经历更是“资深”二字难以概括的。

  本次他们带来的歌曲《同仁堂》延续了《玲珑塔》的风格,将摇滚、二胡融为一体,还加入了京剧唱腔,将时尚、经典、激情完美的结合,大气澎湃又不失“清新自然”!

  Dream Drums打击乐团上演“疯狂大排档”

  “DreamDrums”打击乐团是中国成立的第一支以原创幽默音乐剧为主题的打击乐团体,也是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的打击乐团,他们的成员都是90后,并且都是沈阳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他们怀揣着梦想,勇敢的向前冲,希望把 90后最阳光最青春最附有朝气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也希望让更多人来了解打击乐!喜爱打击乐!玩耍打击乐!他们的口号是:“打遍全中国!打向全世界!”

  本次他们带来了节目《疯狂大排档》,将打击乐表演故事化,故事情景搬到了夜市小摊上,而所有演员也都化身厨师和食客,他们用自己手中的锅碗瓢盆演奏出了一曲幽默、搞笑的打击乐曲,值得期待!

  绝活绝技齐上阵

  来自中国杂技团的曹凯本次可谓“有备而来”,在上次冲击10球表演未成功后回去勤加练习,为的就是再次回到这个舞台时能够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冲击10个球的极限,那么本次他能否挑战成功呢,敬请期待!因为台风和手法都和刘谦极其相似而被观众所喜爱的魔术师谈苏阳本次依旧带来了互动性较强的魔术,现场拿吕继宏的手机做道具,差点使手机掉入水中,引得吕继宏手心冒冷汗,究竟是怎样的表演呢,咱们周日见分晓!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CBA联赛的中场表演的JS特技灌篮队本次将原有节目进行升级改良,加入了女队员,但是个个“汉子味”十足,灌篮、啦啦操样样精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95594.shtml report 1827  《我要上春晚》《我要上春晚》本周日晚CCTV-3《我要上春晚》将迎来本年度第二场人气王复赛,JS特技灌篮队、西游乐队、谈苏阳、曹凯、DreamDru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