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幸运》 > 《非常幸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雅图时报》评《非常幸运》:章子怡亲民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幸运》亲密版海报
《非常幸运》亲密版海报


  《非常幸运》这部展现上流社会生活的好莱坞式轻松爱情喜剧片,由多栖巨星章子怡(代表作:《卧虎藏龙》、《英雄》等)担纲主演,美国电视剧老牌导演邓尼•戈登执导,并在美国及中国大陆同步上映。它以其含蓄的方式,希望通过这场国际对话卖好卖座。

  《非常幸运》中借用了《007》、《谜中谜》及《十一罗汉》中的桥段,是2009年中国热门电影《非常完美》的续集,但除了保留章子怡的角色名称之外,本片相对独立,讲述了苏菲这位在北京某旅行社混日子、爱做白日梦的失恋女青年的故事。

  苏菲通过创作漫画来满足自己的浪漫幻想,但在她中奖赢得一次新加坡之旅后,却陷入一场现实中的惊险故事,遇到了梦寐以求的秘密特工(王力宏饰)及诡计多端的军火商(姚晨饰),军火商盗走了“幸运星”这颗能引爆超级武器的巨大洋钻石,打算卖给出价最高的买家。

  《非常幸运》的情节并无太多新意,但随着场景在新加坡、香港和澳门奢华的威尼斯度假村之间不断切换,本片不失为一部令人眼花缭乱、灯火辉煌的观光片,而担任热情导游的正是章子怡。无论是假扮夜店里的风骚辣女、一展歌喉的渔夫,还是身着皮衣的痞子,章子怡都如其在经典武打片中一样魅力尽显。

  戈登曾执导由大卫•斯佩德主演的喜剧《乔迪尔特历险记》,这也不难解释为何《非常幸运》缺乏特定的风格。尽管本片为章子怡提供了充分发挥自己喜剧才能的空间,但由于植入性广告明显,节奏时快时慢,使得这部亲民喜剧拖沓长达 113分钟。(作者:Jeff Shannon)

稿件来源:《西雅图时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93003.shtml report 2711 《非常幸运》亲密版海报《非常幸运》这部展现上流社会生活的好莱坞式轻松爱情喜剧片,由多栖巨星章子怡(代表作:《卧虎藏龙》、《英雄》等)担纲主演,美国电视剧老牌导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