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艾美奖 > 第65届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话《生活大爆炸》Leonard 11月有望到访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对话《生活大爆炸》Leonard(点击进入组图)
对话《生活大爆炸》Leonard(点击进入组图)

  >>>>>了解更多第65届艾美奖资讯

  >>>>>第65届艾美奖专刊: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

  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ReelMe/文图) 9月20日,搜狐艾美报道小组第四天的主题,是深受国内观众喜爱的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观剧】。小狐狸有幸走遍了该剧位于华纳兄弟25号摄影棚内的片场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坐在了片中主角谢尔顿(Sheldon)和莱纳德(Leonard)公寓里谢尔顿的专座上。最大的惊喜在于剧中莱纳德的饰演者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特别邀请小狐狸到家中做客,搜狐特约主持人查可欣对约翰尼进行了独家专访。>>>>>【查可欣对话Leonard视频】【Leonard学中文视频

  《生活大爆炸》第七季将于9月27日回归。专访中约翰尼分享了最新一季的剧情走向,也回顾了过去六年剧里剧外的点点滴滴,更是透露将于今年十一月到访中国和粉丝们见面。

  没有“七年之痒”,希望拍到十季

  查可欣:在不剧透的情况下能不能给我们透露点第七季的内容?

  约翰尼:Leonard和Penny现在感情很好,不过通常这时候编剧们会制造点波折。我也期待会发生些什么。新一季跟第六季差不多,主要是关于大家的情感关系。我想整部剧最开始是这群男生和科学的关系,现在则是他们和女生角色的关系。这演起来有意思多了。

  查可欣:你觉得这部剧还能演多久?

  约翰尼:我没办法预测,真的不知道。但我们想如果能拍10季最好现在是第七季了,我们还是很享受拍摄过程。

  查可欣:故事其实可以一直继续下去,并不是说有什么必须要终结的情节。

  约翰尼:是的,我同意,尤其是Mayim和Melissa加入。Bernadette和Amy让剧情有了很多可能。现在的主题是情感关系,这样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这是关于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这是我们每天经历的,你肯定会收到影响或者启发。但我从来没有当过编剧,在十年里一直写七个人物的故事,也许有一天会灵感枯竭。但现在还远运不到那个阶段。

  与莱纳德截然不同,却共同成长

  查可欣:你演这个角色已经六年了,Johnny和Leonard界限在哪里?会不会很模糊?

  约翰尼:一点都不。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这样演起来很好玩,让我很享受这个角色,因为跟我自己太不一样了。如果跟我本人太像了我反而会不舒服。

  查可欣:过去六年Leonard肯定成长了,你自己怎么看?

  约翰尼:当Penny伤了Leonard的心,这种事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如果我让角色不展现出这种成长,那是很不现实也不负责任的。因为这会融入到我们性格里,带我们进入人生的不同境遇和阶段、影响我们的自信等等。我想所有角色都是这样的,这样的事情会让人成长。

  查可欣:那他有没有改变你呢?你有没有和Leonard一起成长?

  约翰尼:当然 你没有办法不。拍这部片子我学到了很多,比如喜剧表演。你跟不同人合作能学到不同东西,比如跟Simon(Howard扮演者)合作,Simon是我碰到过最搞笑的人,非常有才。总之能够跟所有人合作,从他们身上学习技巧非常幸运。当然还有就是人生经历,过去七年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们一开始就订了两季,那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那时候我们就意识到,我们肯定会经历很多:可能有些人会在这期间生孩子、有人会去结婚、也许还有离婚,总之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一章。我感到很幸运能够跟他们一起分享,因为我们大家很处得来。

  曾为谢尔顿试戏 和吉姆-帕森斯一拍即合

  查可欣:你最早是不是为Sheldon这个角色试镜?让人难以置信!我相信你肯定会经常被问到——你会在长袖外面套T恤么?

  约翰尼:Chuck Lorre(《生活大爆炸》制片人)最早构思这部剧时,我在纽约演话剧,那是很好的现场戏剧演出经历,我想也许我准备好再演现场情景喜剧了。当时我们只有最基本的想法,还没有写剧本,只知道是关于两个男生的故事。几周后他们发给我几页剧本,只有五六页。他们一开始是让我考虑Sheldon这个角色,但他们还没有遇到Jim。我说我不觉得自己真的了解这个角色,宁愿演另一个角色,住要是因为他和Penny的感情纠葛。其实那时还不是爱情故事,只是暧昧,是他一个人的爱情故事,Penny完全不知情。但我知道那是我愿意尝试的。于是Chuck说“那就演另一个吧”。等到他们找到了Jim,我和Jim对了戏,才体会到Sheldon这个角色的精髓,之前在纸上看不出来。只有Jim能够演Sheldon。所以这一切对我来说就是歪打正着或者说命中注定,我们两个之间的互动很自然。

  查可欣:试戏的时候做了什么让你们那么合拍?

  约翰尼:我记得在我们决定做首播集之前、在Jim拿到了这个角色之后。他住在纽约,我在洛杉矶,但我们觉得应该花时间相处,虽然我们只有开拍前一天有时间。因为两个不熟悉的人要扮演死党角色很奇怪,所以我们提前见面、加速联络感情。我们两人开诚布公,聊了一些你一般不会跟第一次见面吃饭的人说的事情。但我们一见如故,我想那天的见面很有帮助。这之后我们一整年都形影不离

  十一月将去中国,想学做中国菜

  查可欣:所以这部剧在中国很火,你知道这事儿么?

  约翰尼:有人跟我说了,我感到再荣幸不过了。

  查可欣:那你知道到底它多火么?猜猜看有多少点击量?

  约翰尼:有人刚刚跟我说,听说超过10亿了。

  查可欣:你对这个数字有概念么?

  约翰尼:我只能数到34,再多就不行了。10亿对我来说是天文数字,你的自然反应就是——喔!

  查可欣:这些都是一个个观众,你影响了他们的人生。

  约翰尼:那些是下载不是么不是人数?你太抬举我们了!也有可能是一个人就看了7亿次。他得找个真的兴趣爱好了!你是粉丝我很高兴,不过你不能总呆在屋子里。

  查可欣: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在中国见到你

  约翰尼:我想是十一月我会去。

  查可欣:你平时喜欢干什么

  约翰尼:我做菜,什么都做,不过越有挑战性越好。我会从早上醒来就开始准备晚餐

  查可欣:我想我们应该为你准备一堂中餐烹饪课。

  约翰尼:中餐有意思的是一半是烹饪一半是艺术,怎么摆放怎么包都有讲究,很神奇。我很喜欢中餐。

  查可欣:我们真心希望能尽快在中国见到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8492.shtml report 5588 对话《生活大爆炸》Leonard(点击进入组图)>>>>>了解更多第65届艾美奖资讯>>>>>第65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