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秋产出票房2.27亿 国产类型片小胜进口动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林
《全民目击》《非常幸运》《蓝精灵2》《极速蜗牛》四部片占据了中秋档八成以上票房
《全民目击》《非常幸运》《蓝精灵2》《极速蜗牛》四部片占据了中秋档八成以上票房


  搜狐娱乐讯 (木林/文)据粗略统计数据,中秋节三天(9月19日--9月21日)全国影市共产出票房约2.27亿,单日最高票房为中秋节当日8500万,比2012年中秋节的5000万同比增长70%。单片最高票房花落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都市爱情动作片《非常幸运》,三天共进账5450万。《非常幸运》、《全民目击》两部国产类型片,与《极速蜗牛》、《蓝精灵2》两部进口动画片,四片共收票房约1.82亿,贡献出整个中秋档八成以上票房。

  《非常幸运》领跑中秋档 类型片、动画片四分秋色

  9月17日上映的都市爱情动作片《非常幸运》,凭借主演章子怡、王力宏的人气,以及时下吃香及日渐成熟的“小鸡电影”类型,成为中秋档单片票房冠军,中秋三天报收约5450万,目前累计票房7600万。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主演的犯罪推理片《全民目击》,虽在中秋前一周上映,但凭借新颖的法庭推理类型、良好的市场反响及口碑,上映一周后仍稳定维持单日千万以上的进账,中秋三天约收4650万排名第二,累计票房已达1.12亿,对于一个前作失败的新人导演来说,成绩可圈可点。从暑期档押后至9月公映的两部进口动画《极速蜗牛》、《蓝精灵2》,虽在北美遭遇票房口碑双重惨败,但在迟迟出不来优质国产动画的内地影市,依然是合家欢吸金利器,《蓝精灵2》上映10天票房已过亿,《极速蜗牛》上映四天累计4900万。四片共收票房约1.82亿,贡献出整个中秋档八成以上票房。五月天第二部演唱会电影《3D诺亚方舟》在9月19日中秋节当天上映,三天进账1350万,韩寒小说首部改编电影《一座城池》四天仅收得约500万,仅为《小时代1》票房的百分之一。

  去年中秋档在《太极》、《铜雀台》、《环形使者》等中外大片连发的情况下,中秋节当日票房仅为5000万。今年在无大片助力的“平淡”市场环境下,中秋当日仍能取得8500万的成绩,一方面说明市场、银幕在不断扩容,另一方面也显示出日渐成熟的国产中等成本类型片,已日渐成为稳固和推动市场的中坚力量。能走长线放映的优质类型片,尽管不能爆发式地吸引眼球,积少成多,合力贡献的票房成绩亦不容小觑。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无疑是今年国庆档最有把握的大赢家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无疑是今年国庆档最有把握的大赢家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下周入市 国庆3D大战即将打响

  9月28日,徐克的最新3D武侠大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正式公映,拉开国庆票房大战的序幕。与之同台对擂的是博纳的另一重量级3D救火题材电影《逃出生天3D》,除此之外,还有3D《神奇》,3D《白狐》等几部题材类型不同的3D国产片。在缺乏大片的国庆档,“3D抢屏战”将成为今年国庆档的新主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7862.shtml report 1996 《全民目击》《非常幸运》《蓝精灵2》《极速蜗牛》四部片占据了中秋档八成以上票房搜狐娱乐讯(木林/文)据粗略统计数据,中秋节三天(9月19日--9月21日)全国影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