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纵横四海》杀青在即 张志宏张博演绎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张志宏饰演刀子
张志宏饰演刀子


    搜狐娱乐讯 由张博、蒋梦婕、张志宏、金珈等众星领衔主演的谍战动作偶像精品剧《纵横四海》将于近日杀青,转入后期执着。青年演员张志宏此次在剧中饰演刀子,与张博饰演的廖胜辉演一对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的兄弟,更是慷慨解囊,给廖胜辉解决了不少麻烦,尽显男人之间的情谊。

  作为一部精致打磨的谍战动作剧,《纵横四海》自然少不了爆破、枪战的精彩戏码,并加入了飞车追逐的惊险打斗,拍摄现场则是爆炸声、枪炮声、飙车声齐发,声势十分震撼。为营造最真实的爆破场景和演员们的人身安全,导演柯政铭带领团队反复推敲,冒着危险来回跑炸点,以严谨态度对待每一场戏,并一再强调安全防护。

  《纵横四海》讲述了以廖胜辉为首的三个不同身份、各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一步步探寻一场大火背后所隐藏的惊天秘密,最后三人共同携手走上了抗日救亡的新战场。青年演员张志宏在剧中饰演青云会堂主刀子,从小没有父母的他,浪迹江湖,在青云会摸爬滚打,靠着诚信、侠义、善良的品格与各派力量对利益的追逐较量中,成为青云会堂主,前期多次设计陷害利用廖胜辉(张博 饰),后来成为朋友多次出手帮助廖胜辉,最后一起加入共产党,成为了出生入死的兄弟,最终为廖胜辉而死。

  张志宏表示,刀子这个人物是一个粗人,但他对自己的爱人、兄弟,面对民族大义他一点也不粗。在那样的年代中,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6540.shtml report 986 张志宏饰演刀子搜狐娱乐讯由张博、蒋梦婕、张志宏、金珈等众星领衔主演的谍战动作偶像精品剧《纵横四海》将于近日杀青,转入后期执着。青年演员张志宏此次在剧中饰演刀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纵横四海》杀青在即 张志宏张博演绎兄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