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湖赤卫队》第三轮热演 三个新韩英各有千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洪湖赤卫队》将于国庆期间迎来第三轮热演,这部由总导演张继钢领衔国内一线主创和实力阵容打造的歌剧力作于2012年“十一”强档首演亮相,此次面世一周年之际再度与观众见面,从10月1日至7日奉献7场精彩演出。

  大剧院版歌剧《洪湖赤卫队》从2012年10月1日亮相舞台至今,短短一年的时间已经三度热演,每次演出都会迎来一票难求的盛况。本轮演出中,著名歌唱家王庆爽、吴娜、张其萍将共同饰演“韩英”,王凯、秦德松、卢向荣、黄华丽、孟萌等实力主演联袂登台,李琦、杜旭东也将再次跨界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庆爽、吴娜、张其萍三位韩英的饰演者可谓各有千秋、各具风格。她们将以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各自独特的风采实力展现当代英雄女性的风姿,可谓是“三个新韩英、一台经典戏”。

  其中,从首轮就饰演“韩英”的著名歌唱家王庆爽参与了首演至今的全部演出,这位唱演俱佳的“新韩英”,除了优美动人的歌声之外,她的戏剧天赋和人物张力尤为突出。

  对于今年7月新晋加盟的著名歌唱家吴娜而言,《洪湖赤卫队》是场“攻坚战”。短短十天的复演排练她从头学习,每场必到,常常是排练结束空无一人的场地里只有她一个人在反复排练,从排练到上台的300多个小时争分夺秒地哼旋律、背台词、记调度。在“七一”期间的二轮演出中,吴娜的第一个亮相就展示了与生俱来的英雄气质。

  大剧院版《洪湖赤卫队》中还有一位“青春版韩英”也十分出彩。作为“三英”中年龄最小的张其萍,外形靓丽、唱功扎实,已经在各项歌唱大赛中崭露头角,勇夺众多新人奖项。而与三位“韩英”都倾力合作过的王凯也对她们各自的舞台魅力赞赏有加,并笑称“一个韩英就能带领大伙打败彭霸天,三个女强人,不好对付!”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4062.shtml report 767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洪湖赤卫队》将于国庆期间迎来第三轮热演,这部由总导演张继钢领衔国内一线主创和实力阵容打造的歌剧力作于2012年“十一”强档首演亮相,此次面世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