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赵又廷做客《非常静距离》 现场基情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狄仁杰剧组做客静距离
狄仁杰剧组做客静距离

猛智勇三人组
猛智勇三人组

赵又廷化身睿姫
赵又廷化身睿姫

 angelababy 、赵又廷、林更新齐聚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冯绍峰、angelababy 、赵又廷、林更新齐聚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为新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站台,畅聊台前幕后的那些事。2013年的娱乐圈喜事不断,先有赵又廷高圆圆高调公开恋情,再有冯绍峰低调牵手了新晋谋女郎倪妮,还有实力男星黄晓明和angelababy始终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今天他们将在《非常静距离》首度开声,揭秘他们与另一半的私密感情生活;首次合作,甜心教主angelababy为何被三人冠上了“帝国女汉子”的头衔,林更新又为何会经常夜访赵又廷?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三人组成的“智勇萌三人组”亦敌亦友亦恋人关系首度大公开;大胆挑战水下3D,他们经历了多少危险意外,又为何差点为戏牺牲?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3:40《非常静距离》。

  四人恋情大公开 林更新赵又廷基情四射

  近年来,演艺圈成就了不少“亲密爱人”,杨幂刘恺威已是头条的“明日黄花”,萧亚轩柯震东这对“绯闻姐弟”再无人谈起,正当“赵高恋(赵又廷高圆圆)”进行的风风火火,冯绍峰倪妮“横空出世”,还有传的沸沸扬扬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恋情。在《非常静距离》的现场,四人首度开腔,大方畅聊他们与另一半的私密感情生活。

  面对眼前的三大帅哥,不得不把黄晓明拿出来和他们比较一下,angelababy赞赏地表示晓明与他们三个人最大的不同就会照顾人,“非常照顾身边的人,他平时在剧组照顾身边的人非常体贴非常周到,所以我那么会照顾人有一点点是跟他学的。”在真心话大冒险中,当林更新问到他和晓明谁更帅时,angelababy更是毫不客气的大喊, “你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林更新是四人当中唯一一个没有对象的,被问及原因,赵又廷打趣道那是因为他最爱的人是他自己,而Angelababy更曝料在剧组,林更新经常去找赵又廷,“最主要是小新找他的那个时间吧特别晚。”坐在两人中间的冯绍峰闻言,立马“很识相”地一边喊着“我怎么又坐你们俩中间了,如坐针毡啊。”对于心目中的女神,林更新表示自己喜欢大方的女孩,“就是对人对事要大方得体一点,还是要好看一点、干净利落一点、娇小一点。”

  智勇萌三人组团水下破案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故事追溯到神探狄仁杰初到洛阳前往大理寺任职时期。既然片名叫做“神都龙王”,影片自然与水离不开关系,几乎大部分情节都与水有关,而华语影片首次3D水下拍摄也是该片的杀手锏,但这却苦了几位主演,好多戏都是在水下完成的,长时间的憋气,无论在心理还是生理上都是一个挑战,“我们搭了几个大的池子,有不同的深度跟不同的环境,机器会在底下隔着玻璃拍我们的各种反应。我觉得最惨的是在一个深水游泳池,我浑身绑了铅块,大概从三楼的地方把我丢下去一路沉到六米深,然后就开始演。那个十几二十公斤铅块绑在身上,再穿了五层的古装的衣服,一有不对劲赶快给手势,然后武行兄弟们用威亚把你拉上来,这是把命都交给别人手里了。”

  水下拍戏,除了憋气,寒冷也是需要克服的另一大难题,冯绍峰表示,“我们拍水下戏的时候已经是深秋了,然后又是晚上,在水里面是特别冷所以我们有一招就是大家都备了潜水服,但是也带来一个特别不方便的,就是没法上厕所。”片中,冯绍峰大改往日翩翩公子形象,黑衣冷面、红发蓝眼化身“盛唐武神”,为了诠释这位“武霸”,冯绍峰几乎担纲了整部影片80%的动作戏,林更新现场爆料冯绍峰被吊在悬崖上半个月,“大概有拍了半个月吧,反正他最多了,早上来了准备好就吊上去,然后肯定是最后一个下来的,基本上都在上面,吃饭都在上面吃。”而冯绍峰本人则笑称如今想起这些就觉得腰疼。

  虽然拍戏辛苦,但在戏外几个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冯绍峰因为打戏多,被称为“帝国的打星”,赵又廷因为酒店的门上永远都是请勿打扰,获封“帝国的请勿打扰”,而甜心教主angelababy却被三人称为“帝国的壮汉”。原来在大家的眼里,外表甜美的angelababy实际上却是一个真真的女汉子,无论是男人、女人的话题,她都可以参与,还经常弄些小恶作剧。对此,三个人纷纷投诉,“在我们休息、候场的时候,她经常来捣乱,我们睡觉都被她弄过,拍照啊、去往你嘴巴里放一些吃的什么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3135.shtml report 3372 狄仁杰剧组做客静距离猛智勇三人组赵又廷化身睿姫angelababy、赵又廷、林更新齐聚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搜狐娱乐讯近日,冯绍峰、angelababy、赵又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更新赵又廷做客《非常静距离》 现场基情四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