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刚出演《真英雄》 与“儿子”高仁最合拍

来源:搜狐娱乐
高仁饰演 倪志忠
高仁饰演 倪志忠

王刚高仁饰演父子剧照
王刚高仁饰演父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执导,王刚、小沈阳、毕畅、高仁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湖北、辽宁、天津、山东四家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剧中最吸睛的主演之一,“老戏骨”王刚在戏里扮演布店老板倪进财,虽然戏量不多,但王刚将一位抠门吝啬、同时又深明大义的老商人演绎的活灵活现,给观众们带来不少乐子。剧中饰演倪家子弟的高仁、孙小飞等青年演员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王刚的一致赞赏,采访中王刚连连赞道:现在的年轻演员反应都太快了,包袱抖得好,演起来也畅快。

  王刚有“抗战情结” 等了30年终遇《真英雄》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是中国首部以东北民间小人物为题材,描写草根英雄与日寇顽强抗争的传奇大剧。该剧以黑色幽默和诸多的“东北土话”刻画了一个个机智、英勇的民间抗战英雄,展现了东北地区人民不屈不挠抵抗侵略的英雄壮举,剧中倪家老爷子倪进财由王刚饰演。据悉,近年来王刚出演的电视剧少之又少,主要是因为挑选剧本特别慎重,而这次为什么选择以一部草根抗日题材电视剧?原来,该剧特有的以东北抗日为背景的小人物抗战故事,对于王刚这位土生土长的东北人特别有吸引力,王刚表示因30年前的广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让观众知道自己,所以对家乡东北抗日的题材情有独钟,,遇到《真英雄》这么对胃口的好剧本,就毫不犹豫的接了下来。

  王刚赞年轻演员反应快 与儿子高仁最合拍

  剧中倪氏家族是一个人丁兴旺的大家庭,几位子女的饰演者中,除了内地小生高仁以外,小沈阳、毕畅、孙小飞等均是“赵家班”的年轻演员,对于喜剧幽默的掌控,是他们的强项。对此,王刚曾在发布会上大力赞扬剧中的年轻演员,“他们真的是太给力了,给我的包袱都特别好。这是让我意想不到的,很喜欢这些年轻人。”王刚还向笔者透露,自己平时和扮演二儿子倪志忠的高仁交流较多,除了在戏中有较多父子间的对手戏外,其实二人私下有时也会以“父子”相称,王刚表示这些年轻演员都很优秀,假以时日定能取得一番成就,平时在一起相处也是非常的合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0846.shtml report 1669 高仁饰演倪志忠王刚高仁饰演父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执导,王刚、小沈阳、毕畅、高仁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湖北、辽宁、天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刚出演《真英雄》 与“儿子”高仁最合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