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狄仁杰主演齐聚非常静距离 人气偶像开声谈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赵又廷冯绍峰Angelebaby出场
赵又廷冯绍峰Angelebaby出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23:40,四大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Angelababy携新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齐聚《非常静距离》。四位人气偶像惨遭逼问恋爱细节,他们该如何招架? Angelababy竟被吐槽为“女汉子”,而她为何又仇将恩报喂三位帅哥吃小笼包?而林更新常常夜访赵又廷,为何又让冯绍峰“如坐针毡”?

  人气偶像首度开声谈恋情

  在静距离现场,冯绍峰、赵又廷、Angelababy也是在首度在媒体前开声,与观众分享他们的恋人生活。Angelababy大方回应与黄晓明的恋情绯闻,坦言黄晓明细心会照顾人,这一点很打动自己。唯赵又廷为适应北京女友高圆圆,大喝传统小吃豆汁,竟调侃有爱情的味道!他也坦言为了能陪女友,只要有空来北京就会来北京,甚至有可能与高圆圆在这里买房定居,也让静主播兴致冲冲要给赵又廷推荐房子。

  而冯绍峰自曝与倪妮都是宅男宅女,最爱一起打游戏,“小事听她的,大事听我的”,遭到众人吐槽“其实决定大事小事的是她”,其实是个凡事都听女友的“妻管严”。而尚无女友的林更新公了开自己的择偶标准,自言喜欢娇小的女孩,因为“好携带”,性格最好很大方,就像高圆圆,又调侃赵又廷千万不要介意,却遭赵又廷反击说他一直没有是因为林更新太爱自己太自恋,连睡觉都要摆Pose。

  “锥心逼问”难招架

  四位青春偶像现场大玩“真心话大冒险”,种种难题让他们难以招架,林更新逼问Angelababy他们与黄晓明相比谁更帅,Angelababy给出惊人回答,嘲笑林更新自取其辱! 而一直走甜心路线的Angelababy 竟被三位帅哥封为“帝国的壮汉”,自言他们聊什么男人的话题都可以参加,自己绝对是条汉子,遇到静主播的尖锐问题,她也常会挺身而出维护其他演员,反倒是几位帅哥常常装傻。而早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常常喜欢造访赵又廷微博的林更新,被揭秘在组里常常夜访赵又廷,让冯绍峰在他们俩中间“如坐针毡”。

  几位年轻演员也是首度与大咖导演徐克合作,却背后频频吐槽导演的“老顽童”作风。这部大制作里有大量的打戏和水戏,这让他们苦不堪言,三位帅哥更是“自毁形象”,现场教学水下拍戏遇上内急“险些失守”的情况该怎么处理……今晚23:40,四位青春偶像齐聚《非常静距离》,大谈真心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9556.shtml report 1479 赵又廷冯绍峰Angelebaby出场搜狐娱乐讯今晚23:40,四大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Angelababy携新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齐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