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新亮赶拍《每个人都有秘密》 演黑暗系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性感女神巩新亮 秘密》饰腹黑女沙叶琪
性感女神巩新亮 秘密》饰腹黑女沙叶琪

巩新亮《秘密》现场剧照
巩新亮《秘密》现场剧照

《秘密》剧照 巩新亮(饰沙叶琪)
《秘密》剧照 巩新亮(饰沙叶琪)


  搜狐娱乐讯 由巩新亮、陈键锋、陈司翰、江语晨等联袂出演的,天雨传媒联合蓝色火焰出品的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正在青岛热拍。该片谜一般的情节自开拍就备受关注。剧中,一项以性感、火辣形象著称的巩新亮首次尝试出演腹黑复仇女沙叶琪,与陈司翰、江语晨的三角关系更是错综复杂。日前曝光剧照中,巩新亮眼神凌厉、霸气十足,绝对堪称黑暗系性感女神!

  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简称《秘密》)自6月在青岛开机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该剧汇聚两岸三地老中青偶像实力演员,陈键锋、江语晨、巩新亮、陈司翰、梁冠华、吴冕、王诗槐、卫小雨、牛丽燕等将纷纷戴上诡面具在剧中交织成一张布满秘密的大网。剧中性感女神巩新亮首次尝试出演腹黑、霸气的黑暗系性感女神——沙叶琪,其在浴火重生之后走上了父亲沙金荣(梁冠华饰)安排的一条复仇之路。巩新亮曾在采访中戏称要把这个坏姐姐演到“往死里讨厌”才算成功。不过这个角色之所以打动巩新亮,是因为剧中的一句台词:“除了我谁都不可以欺负我妹”,可见这个角色的内心纠结和心底的善。在剧中与巩新亮对手戏最多的男演员陈司翰也曾表示,“在剧中巩新亮在我心中几起几伏,可以是同事、朋友、恋人、敌人”。如此复杂又内心戏极重的角色相信这一次绝对让扮演者巩新亮过足戏瘾,也一定会让观众看的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9368.shtml report 1744 性感女神巩新亮秘密》饰腹黑女沙叶琪巩新亮《秘密》现场剧照《秘密》剧照巩新亮(饰沙叶琪)搜狐娱乐讯由巩新亮、陈键锋、陈司翰、江语晨等联袂出演的,天雨传媒联合蓝色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巩新亮赶拍《每个人都有秘密》 演黑暗系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