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怨灵人偶3D》将映 汪东城再度挑战暴力美学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周奇奇密室逃亡
汪东城、周奇奇密室逃亡

汪东城发现惊人秘密
汪东城发现惊人秘密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上海光悦影视发行,日本著名导演石井辉仪执导的国内首部3D日式恐怖电影《怨灵人偶3D》将于今年震撼上映。据悉,制片方特别邀请了台湾当红小生汪东城担当该片的男主角。此次,汪东城将颠覆以往青春叛逆的阳光形象,上演一场虐心版的杀人游戏。

  黑化爱情背后的人性考验

  《怨灵人偶3D》讲述了阳光俊朗的高一峰(汪东城 饰)和青春多情的林希(周奇奇 饰)本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校园童话,但再美好的爱情也抵不过现实的残酷,林希为了富二代宋冰,抛弃了当时一穷二白的高一峰。数年后,一场同学聚会,让昔日的恋人再度重逢,孰料,欢乐的同学聚会竟然演变成了一场诡异的杀人游戏。

  影片以流畅的叙事、紧凑的节奏,呈现了一种人性深处的隐秘,在友情、爱情所遮盖下貌似鲜亮的情感背后,以“密室杀人游戏”为主线,回忆为辅线,将现实与梦境相结合,运用闪回、梦魇等交叉叙事的手法将纠结的爱情完整呈现。汪东城饰演的高一峰在血腥、变态、绝望的惊悚中,承受着爱情痛苦折磨的同时,还要经受着一次次的人性考验……

  骇人暴力美让人难以忘怀

  2011年,汪东城凭借惊悚大片《紫宅》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影迷的一致好评。《怨灵人偶3D》作为国内首部日式3D恐怖电影,由日本优秀惊悚片制作班底操刀完成,无论是画面、镜头语言还是逼真场景、道具都令人不寒而栗,其恐怖级别已远远超越《紫宅》。接受采访时,汪东城表示对于此次参演如此高难度的角色倍感兴奋,对角色充满了非常大的期待,希望通过《怨灵人偶3D》的大胆创新,能够在角色上有更大的突破。

  扑朔迷离的剧情、出人意料的叙事手法、环环相扣的密室凶杀案《怨灵人偶3D》为观众打造出一部“东野圭吾式”的悬疑惊悚力作。特别是在特效化妆、特技设计、环境布局等方面下足功夫,以超强大的“视听恐怖”和“心理恐怖”挑战血腥暴力美学。无论是阴森的地下密室、血淋淋的凶器、惨无人道的虐杀方式、极尽诡异的音效,还是面部狰狞的人偶、头身错位的人物造型、血肉模糊的婴儿等重口味画面充斥着荧幕,将日本电影的各种惊悚元素发挥到极致。片场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面对如此骇人道具是否有压力时,汪东城开玩笑说“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要晕厥过去了”,随即还向记者作晕倒状。

  不少观看过预告片的影迷表示,《怨灵人偶3D》中的暴力美学值得敬佩,更有网友评论说“这种对张扬、逼真的暴力美学的追求,让人对《怨灵人偶3D》不得不刮目相看。”据悉,影片将于年内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揭开一起由亡婴引发的密室连环凶杀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7865.shtml report 1920 汪东城、周奇奇密室逃亡汪东城发现惊人秘密搜狐娱乐讯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上海光悦影视发行,日本著名导演石井辉仪执导的国内首部3D日式恐怖电影《怨灵人偶3D》将于今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怨灵人偶3D》将映 汪东城再度挑战暴力美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