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纽约时报》再评《天注定》:赞有摇滚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天注定》剧照 


  在纽约电影节开幕之际,《纽约时报》再次发表大篇幅报道,评介中国电影《天注定》。这部被称为现代武侠片的贾樟柯新作在多伦多电影节获得强劲口碑,并将于十月在美国、加拿大同时公映。国际媒体普遍认为,如果中国方面愿意选送《天注定》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这部获得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影片将是绝对的种子选手。

[相关] 天注定 片段.. 

  《纽约时报》称贾樟柯为中国最杰出的艺术电影导演,并首次透露《天注定》的制作成本为四百万美元,约合二千五百万人民币。文章认为:对贾樟柯而言,《天注定》是多重意义上的出发。最意义深刻的在于,他的影片从形式到内容都是平民主义的。贾樟柯利用电影就像上世纪60年代摇滚巨星鲍伯·迪伦和菲尔-奥克斯一样,直接将头条新闻写入歌词。贾樟柯认为一些事件必须被直接、清楚地说出来,并且尽可能被最多、最活跃的中国观众接收。

  贾樟柯不仅是戛纳、威尼斯电影节的宠儿,在北美也是最受爱戴的中国导演,2005年,他的影片《世界》获多伦多影评人协会最佳外语片。2007年,影片《三峡好人》获得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两项大奖。2010年,贾樟柯获多伦多电影节新世纪十年最佳导演奖。《天注定》被加拿大最大新闻集团评为今年多伦多电影节十大佳片,因法国影片《阿黛尔的故事》宣布不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评选,《天注定》被英国媒体预测为该奖项的头号种子选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7621.shtml report 2345 《天注定》剧照在纽约电影节开幕之际,《纽约时报》再次发表大篇幅报道,评介中国电影《天注定》。这部被称为现代武侠片的贾樟柯新作在多伦多电影节获得强劲口碑,并将于十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