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似好莱坞 莱昂纳多领衔巨星齐聚岛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莱昂纳多领衔巨星齐聚岛城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特-贝金赛尔、伊万-麦克格雷格、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莱昂纳多领衔,巨星齐聚岛城”。这几天的微信朋友圈里,快速传播着这样一条 “耸人听闻”、难以置信的消息。

  但是,这是真的!

  今天上午,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青岛影视产业园区将举行启动仪式,上述这些明星都是应邀前来岛城作为见证者的嘉宾。除了他们,还有甄子丹、夏雨、徐铮、钟汉良、言承旭、莫文蔚、张涵予、阮经天、杨恭如、陈思成、佟丽娅、景甜、安以轩、苏有朋等等,每一个明星都堪称世界巨星或是一线明星,每一个名字都让你“心头一颤”。

  9月22日,青岛电影史上最为星光灿烂的一天由此诞生。事实上,国内外巨星如此高密度地亮相,即使在中国电影史上也颇为罕见,让号称明星云集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国内电影盛会相形见绌。而要特别说明的是,这,只是一个开始。

  新篇章1

  青岛影视产业园“世界唯一”

  据了解,青岛影视产业园将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特大型影视产业园区,计划2016年6月项目一期开业,2017年6月影视产业项目全部建成开业。从万达方面提供的资料可以看到,青岛影视产业园区外景区设计有欧陆风情、明清古都、阿拉伯世界等多个外景地;制作区有20个摄影棚,有世界最大的1万平方米摄影棚、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制作区还有世界一流的音效、混录、动漫设施和服装、道具、器材加工厂及IMAX全球研发中心,还有中国面积最大的电影博物馆和影视名人蜡像馆。

  此外,影视产业园还建有众多世界独创项目:世界唯一的汽车极限秀剧场,由全球艺术大师马克-费舍尔设计,三百六十度的环绕舞台及汽车极限表演,是世界唯一高科技汽车极限运动节目,极具感官刺激;滨海酒店群规划8个度假酒店,包括1个6星级酒店、1个5星级酒店、2个4星级酒店和4个3星级酒店,共有客房4000套,床位7000张;游艇俱乐部有300个泊位,游艇交易中心面积3万平方米,每年夏季举办国际游艇交易展;滨海酒吧街面积3万平方米……

  新篇章2

  2016年起举办青岛国际电影节

  青岛影视产业园的开工固然令人惊喜,但更为劲爆的消息是,包括美国奥斯卡学 院 、CAA、WME、UTA、ICM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和中国电影家协会已与万达签订协议,将共同支持万达集团于2016年开始,每年9月举办青岛国际电影节!目前,国际电影节正在国家有关部门报批手续。

  据悉,电影节期间,将设奥斯卡日,由奥斯卡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此外,每年将邀请30位国际一线巨星和导演参加电影节。这是86年来奥斯卡学院首度走出美国,支持其他组织举办电影节,此前的十几年时间里,法国戛纳电影节、日本东京电影节多次请求奥斯卡合作,均未能成功。

  为保证青岛影视产业园建成后的运营,万达已与多家全球影视巨头和艺人经纪公司达成初步协议,每年将有30部左右外国电影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制作。同时,东方影都还计划引进50家以上的国内影视制作公司,确保每年不少于100部国产影视作品在此拍摄制作。

  青岛影视产业园为岛城市民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明星的见证下,青岛电影由此揭开了展现的篇章。

  本版撰稿 记者 许城贵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7489.shtml report 2013 莱昂纳多领衔巨星齐聚岛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特-贝金赛尔、伊万-麦克格雷格、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