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冠军之夜曲目即将出炉 金志文面临大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金志文亲自范唱
金志文亲自范唱

  搜狐娱乐讯 微博上他的粉丝这样写道:“他是个能为了坚持音乐熬到心脏有问题的人,他真的并不特別,可是我就是爱他!”为了完成今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新晋奶爸”金志文到底做出怎样的举动把粉丝选手感动的一塌糊涂,让导演和评委对他赞不绝口呢?红歌会的冠军之夜会是他面临过的最大考验吗?

  作为一档坚持了八年的音乐选秀节目,红歌会在音乐上的把关一向是严之又严。今年的主题是“民族音乐流行化、国际化”,红歌会也特定请到近来大红大紫的音乐制作人金志文来担任音乐总监,以期给今年的歌曲带来不一样的时尚和流行感。不过,刚刚成为人父的金志文这次似乎真的接到了一个大难题,之前改编百首红歌的任务已经让他变身拼命三郎,熬夜熬出熊猫眼。而收官之战的“冠军之夜”的音乐势必要更加惊艳夺人眼球,为此,小金也可谓是“呕心沥血”,不得不打气十二万分的精神头。

  “冠军之夜”的执行导演刘导在接受采访时笑言:“金志文可以说是遇到了从业以来最大的一次考验。连他自己都‘抱怨’说这样严峻的挑战是前所未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么拼命做出来的音乐效果绝对令人惊艳。红歌会的总导演廖苏斌在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金志文的编曲非常有才华,我已经听了几首小样,非常有创新。加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配上乐队绝对是艳惊四座。”总导演这么有信心,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呢?

  其实早在之前的比赛中,金志文就已经交过答卷了。改编的歌曲也得到了评委高晓松和宋柯等人称赞,连老一辈艺术家朱明瑛等人也是好评连连。而选手们首次和金志文合作就擦出了不小的火花,选手们在忐忑之余也纷纷表示“很有意思,是有价值的尝试。”中央音乐学院的龚爽虽是正宗的学院派出身,但首次接触金志文改编的新民歌的她却勇敢的做出了尝试,一首《彩云追月》让评委刮目相看。在龚爽自己的微博中:“今天,是我登台演唱以来压力最大的一次,这几天过的特别痛苦,除了没哭出来,心情如火燎!虽然离自己的想象还差十万八千里,好在还算顺利发挥,突破了自己,走下台的那一刻,腿软。”

  选手辛苦,金志文也没有闲着,但凡是有比赛,他都提前几天就到了现场和选手沟通,随时和乐队一起帮助选手合乐彩排。之前云南唱区的和秋香因跟不上节奏而心焦哭泣时,金志文更是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帮她彩排,甚至自己亲自上阵录了小样回去让和秋香听,感动的这位女汉子频频90度鞠躬致谢。怪不得金志文的粉丝会在微博中心疼的说:“他是个能为了坚持音乐熬到心脏有问题的人,他真的并不特別,可是我就是爱他!”

  刘导还说:“这次的冠军之夜不仅能够吸引中老年人,我相信青年朋友也一定会非常喜爱。相信看了比赛他们会惊喜的说‘哇,原来老歌还可以这么唱?还可以这么潮?!’”

  据了解,冠军之夜的曲目已经基本定下,冠军将在三轮激烈的比拼中产生.而歌曲和比赛的三轮环节:“经典红歌”、“家乡美”和“国际范”相结合。所有曲目都是经过精心改编,加入了管弦乐等时尚的国际元素,配合现场乐队的演绎效果必然惊艳全场。在红歌舞台完成华丽蜕变的姑娘龚爽这次又将突破自我,演唱一首经典曲目《我和你》,而来自北京唱区的“男神”于海洋则准备了一首非常大气的《追寻》。两首歌旋律都非常优美,也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记者在后台探班发现,选手不仅在音乐上准备充分,连服装也是美轮美奂,不仅契合红歌会的舞台,还有一份属于选手们自己的年轻人的潮流范儿,想必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用了这么多的溢美之词,看来金志文的编曲确实让红歌会一方颇感满意,但歌曲好不好听,最后还是观众说了算。冠军之夜恰逢国庆节前夕,节目组也确认了会有《我的祖国》一类的红色经典曲目,要把这些经典老歌改编的让观众满意可不是件容易事儿。9月30日晚上7点40,金志文交上的这份答卷到底能否让全国观众满意,还得看了节目说了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4575.shtml report 2048 金志文亲自范唱搜狐娱乐讯微博上他的粉丝这样写道:“他是个能为了坚持音乐熬到心脏有问题的人,他真的并不特別,可是我就是爱他!”为了完成今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新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