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萱萱爆冷击败姚贝娜 闯入“好声音”决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萱萱爆冷击败姚贝娜 闯入“好声音”决赛 


  城市快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播出那英组队内冠军争霸战(四进一),上周决出的小组三强姚贝娜、朱克、侯磊与昨晚决出的学员萱萱一起争夺那英组冠军位置。而101家大众媒体评审也首次亮相,与导师一起,决定最后的结果。通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21岁的小姑娘萱萱,击败同组的热门选手姚贝娜胜出,萱萱也因此成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一位四强学员。萱萱听见自己胜出后,边哭边说:“其实我可喜欢姚贝儿姐了!”最后那英战队宣言:“冲不冲?”“冲!”“敢不敢?”“敢!”对此,有网友表示“实在是可爱的冠军”。不过,萱萱的胜出也在网友间引发争议,微博认证为篮球评论员的“朱彥碩”写道:“要是萱萱唱这样还赢,我就不看《中国好声音》了。 ”

  昨晚的比赛中,萱萱凭借一首《叶子》受到好评,歌声空灵中带着情感,自然中带有丝丝沙哑,嗓音很有感染力,令那英想起了曾经的自己。萱萱也是凭借这首歌,在四名学员中首个晋级。此外,一贯只唱音很长、很高、很有力量的“大情歌”的姚贝娜,这一次选择了一首尽显“小女人韵味”的歌曲——第一次挑战老牌天后苏芮的轻快舞曲《把握》。为了充分凸显这首歌的旋律,姚贝娜还在演唱过程中融入了大量的肢体动作和舞台走位,她的穿衣打扮也十分性感:干净利落的白色上装,搭配黑色紧身裤,腰间系一袭轻纱。阿妹听完后都连连赞叹:“性感!超性感!”不同于转型的姚贝娜,单身爸爸朱克依然坚守重感情大情歌的阵线,汪峰赞朱克,“之前是温暖忧伤的成分更多,今天展现的是更强大的力量。”众所周知,侯磊之前写的歌曲《你的微笑》,被收录在那英老师《那又怎样》专辑中。昨晚侯磊还是不避嫌选择了《你的微笑》作为PK曲目。当侯磊演唱《你的微笑》时,那英表示,听着这首歌,找回了自己录这首歌时的感觉和画面,更透露自己再次被打动,“我特别感谢这个环节,听到这首歌的原作者侯磊演唱这首歌,他唱得比我好。”

  此外,昨晚节目中张惠妹的衣服和那英的发型遭遇网友吐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阿妹老师今天别出心裁的打扮呢?虽然表现低调,但这身真的不低调哦。谁能告诉我她穿的是哪里的民族风?”“那英在‘好声音’亮相的所有造型大多都算成功,但这回发型师走神了,这造型同样毁于头发:侧面看多像一口奶锅扣在娜姐头上啊!”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1831.shtml report 1407 萱萱爆冷击败姚贝娜闯入“好声音”决赛城市快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萱萱爆冷击败姚贝娜 闯入“好声音”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