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赡养费加价 谢霆锋声明斥传言影响两人安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昨日返港。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谢霆锋昨日返港。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有关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关系传闻总是传不停,早前霆锋曾就负面报道发声明澄清。昨日又有传张柏芝跟霆锋重新协定赡养费,加幅大增。晚上9时许谢霆锋委托律师向媒体发严正声明,指有不实报道影响他跟前妻的安宁关系。他重申有关离婚协议内容是香港法院勒令保密的,有媒体胡乱猜测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声明内容如下:

  本行为谢霆锋先生的代表律师,并受谢先生委托就近日个别杂志及自称“知情者”针对谢先生及其家庭事务之不实报道,作出以下严正严明。该等不实报道除了会影响谢先生跟其家人甚至前妻之间的安宁关系,亦已经影响到一对小孩。谢先生对此等影响到小孩的报道表示遗憾。

  谢先生在此澄清,他与前妻之离婚协议内容条款,包括子女抚养安排、所有资产及金钱调配,香港法院已经明确勒令保密。谢先生可以澄清的是他跟前妻一直有共识,并由始至今皆合情、合理、合法地以最大的能力去照顾他们每边每一个人。

  声明中提到自称“知情人士”以虚构资料借媒体挑拨谢先生与家人甚至前妻的关系,胡乱猜测对他与家人造成滋扰,亦冒犯香港法院的颁令。他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外,希望传媒切勿再作失实报道。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57354.shtml report 2238 谢霆锋昨日返港。图片来源:香港“明报”中新网9月22日电香港“明报”报道,有关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关系传闻总是传不停,早前霆锋曾就负面报道发声明澄清。昨日又有传张柏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曝赡养费加价 谢霆锋声明斥传言影响两人安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