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幸运》 > 《非常幸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发片段剧照 章子怡当特工不忘花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和王力宏领衔主演的《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这部电影集爱情、冒险、喜剧、时尚等元素为一身。近日,本片曝光了一组“特工速成”版片段和剧照,剧照中的章子怡时而被力宏逼着压腿拉筋,时而被泼冷水,处境颇为可怜。

  《非常幸运》今次曝光的剧照和片段内容是电影中力宏饰演的特工为子怡饰演的苏菲精心准备的“特工速成课”,剧照中英俊的力宏身着一身黑色晨练服,展露出严肃的神情,颇有“魔鬼教官”的味道。一身渔民打扮的章子怡在王教官的训练下吃尽苦头,时而被压腿拉筋,时而被泼冷水,处境颇有些可怜。难怪有观众在看过《非常幸运》之后,精辟地概括说:“王力宏负责帅,而章子怡则负责‘惨’。”相比之下,同步曝光的片段则有着浓烈的喜剧色彩,爱做梦的苏菲被力宏压腿拉筋的过程中还不忘做花痴梦。

  据悉,章子怡在电影《非常幸运》中饰演爱做梦爱幻想的宅女苏菲,在片中非常卖力地搞笑卖萌。在接受采访时子怡表示自己为这部戏是“豁出去了”,只要有喜剧效果,无论多颠覆她都可以去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1/n386933612.shtml report 2590 苏菲在特工速成课上吃尽苦头(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和王力宏领衔主演的《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这部电影集爱情、冒险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