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热播 李立群尽显魏王落寞与孤苦

来源:搜狐娱乐
《大秦帝国》剧照
《大秦帝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李立群、富大龙、宁静和喻恩泰等实力演员倾力打造的年度大型史诗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在央视一套晚八点黄金档热播。李立群表示演戏切忌“油滑”,并且下足功夫,将魏王的落寞与孤苦演绎的十分到位。

  《纵横》描绘的历史时期,是战国史上邦交多变的时期,也是秦国面临大危机、大挑战、大变局、大机遇的时期。这时,魏、秦、楚等各国关系不断重新洗牌,合纵连横之策士应时运而生,各自翻云覆雨。秦国边境上空,时而乌云笼罩,时而云开日出。代表人物是魏国合纵高手犀首和秦国连横大才张仪。于是,合纵连横成为本部剧的主轴,也贯穿于整个战国史。

李立群饰演魏惠王
李立群饰演魏惠王

  《大秦帝国》之《纵横》的魏惠王虽不是戏份最多的王,但却承前启后,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在老戏骨李立群的精彩演绎下,魏王并不因为其昏庸而让人觉得讨厌,反而更增添了不少喜感,让观众拿不准他到底是昏庸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为该剧增添了许多幽默的气息,但又不失一丝大气。

  李立群承认,对他来说,这一切早是“熟练”的过程,需要时刻提醒自己的倒是万不可“油滑”着过去,真要演好,还是要主动找寻障碍,下足苦工夫。“比如我琢磨了很久怎么能让魏惠王死得漂亮。魏惠王是诸国君主里寿命比较长、在位比较久的君王,他看尽天下的复杂和变化,也历经了魏国由盛转衰,虽然个性刚愎自用,但也参透诸国局势,有预见国家未来的眼光。所以,当他发现国家里的人才越来越少,自己的儿孙们又后继无人的时候,晚年的他充满了忧郁和担心,甚至为了保住魏国,又不得不去求和。我常想那是一种怎样的落寞和孤苦,所以我要求化妆师把他的脸化得惨白,接近黑泽明电影《乱》中的仲代达矢,我希望利用那个妆,来表现魏王内心的孤独和惧怕。他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而后世子孙能否承担起执掌魏国的重担,他那种强烈的忧心,我要求自己能从眼睛里面透露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1/n386933207.shtml report 3148 《大秦帝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李立群、富大龙、宁静和喻恩泰等实力演员倾力打造的年度大型史诗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在央视一套晚八点黄金档热播。李立群表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大秦帝国》热播 李立群尽显魏王落寞与孤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