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热播 郑嘉颖获封“中国好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热播。曾经《步步惊心》里温柔体贴的“八爷”郑嘉颖此次继续演绎好男人,不仅帮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包包子,还一起刷碗,关怀备至,被网友封为“中国好男友”。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
郑嘉颖饰演于立凡

  郑嘉颖再演体贴好男友

  电视剧版《滚滚红尘》跟电影版虽然讲述的不再是同一个故事,人物身世也不相同,但都有着一段传奇的爱情。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原本是青楼里的姑娘,偶遇化装成乞丐的于立凡(郑嘉颖饰)。为帮助于立凡逃过追捕,顾海棠不惧危险挺身而出,素未平生的两人擦出爱的火花。之后,从青楼逃到上海滩的顾海棠再次跟于立凡重逢,两人的感情日渐深厚。顾海棠知道于立凡没吃东西就立即动手给他做了北平的特产,而于立凡也放下身段帮顾海棠卖包子、洗碗。虽然之后两人感情面临阻碍,但于立凡依旧对顾海棠默默关怀,让人感动。

  从《步步惊心》的八爷到《滚滚红尘》里的于立凡,一直温柔体贴的郑嘉颖被网友封为“中国好男友”。更有网友力赞郑嘉颖“温柔,体贴,浪漫,微微带笑的眼神,简直是一个完美男人的化身。于立凡温和神秘,不言而喻的含蓄,让郑嘉颖演绎的很有魅力。”

秦岚郑嘉颖包包子
秦岚郑嘉颖包包子

  秦岚曝郑嘉颖爱照顾人

  对于“中国好男友”的称呼,郑嘉颖笑言,“我不知道好男友的具体定义应该是什么?是会煮菜吗?煮菜我是可以的,但是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而剧中女主角秦岚曝料郑嘉颖生活中也特别爱照顾人,“我刚刚进组的时候,大家都不认识。为了培养感情,我就跟郑嘉颖一起吃饭。然后他就一直帮我夹菜,减肥的千万别做他身边。平时生活中,身边的女生他都会很照顾。”郑嘉颖则评价秦岚是自己“对手”中最厉害的,“时间准、感情准,没有什么可以挑了,跟她对戏你真的会不知不觉爱上她。”

  此外,郑嘉颖在剧中身陷三角恋,除了跟秦岚演绎了一段传奇爱情,还跟表妹张英莲(徐洁儿饰)牵扯不清。虽然荧屏上经常“谈情说爱”,但生活中的郑嘉颖自称“仍在空窗期,希望找一个在外面对别人强势,回家对我温柔的。我要这样的会太贪心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1/n386929042.shtml report 3239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滚滚红尘》热播 郑嘉颖获封“中国好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