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TV悦悦携国安中秋献礼 升级版《养生堂》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BTV悦悦亮相“月圆梦正圆”秋晚
BTV悦悦亮相“月圆梦正圆”秋晚

悦悦与国安双语互动  点燃现场气氛
悦悦与国安双语互动 点燃现场气氛

悦悦主持风格自然大方
悦悦主持风格自然大方


  搜狐娱乐讯 中秋团圆夜,悦悦等北京卫视当家主持人欢聚一堂,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中秋晚会。在《养生堂》中深得中老年喜爱的悦悦,在晚会中一展双语主持的风采,亲切自然地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及乌卡塔、张稀哲等欢乐互动。悦悦在中英双语之间自由转换,展现出更加知性自信的一面。不仅如此,悦悦还大展歌唱才艺,令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秋晚后由其担纲的全新节目《我是大医生》也将于10月10日开播。在这档被誉为豪华升级版《养生堂》的节目中,悦悦将一改往日风格,展现出养生达人的别样魅力!

  悦悦示爱国安队 双语互动掀高潮

  中秋之夜,悦悦身着裸色晚礼惊艳亮相,与来到现场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及乌卡塔、张稀哲等畅聊中秋趣事。过程中,悦悦以中英双语与国安队及现场观众欢乐互动,不仅传递出国安队众人对球迷的感恩和祝福,更说出了球迷们忠实的心声——“只要你一直在,我们就一直爱”。 采访后,她携手国安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多份中秋特别礼物——签名足球及球衣。观众争相求礼,气氛嗨到极点。

  悦悦欢喜献唱 大展综艺才能

  BTV“月圆梦正圆”中秋特别节目中,悦悦不仅大秀双语主持功底,更小露综艺才能,一首节奏感十足的《月亮之上》虽谈不上唱功精湛,但也表演到位,诚意十足。由悦悦等主持人们共同演绎的歌曲《中国大时代》,唱出了民族团圆的喜悦气氛。接近尾声之时,悦悦再次向全国观众送上祝福:“多一份纯真,多一份想象,也就多一分圆满。”,同时她也向那些无法回家团圆为梦想奋斗的新北京人表示致敬,祝福他们早日梦圆。

  《我是大医生》开播在即 悦悦颠覆印象全新出发

  悦悦在《养生堂》中对话过近百位养生专家,以知性贤淑的风格占据人心。但在被誉为豪华升级版《养生堂》的《我是大医生》中,“养生达人”悦悦将颠覆以往形象,上演制服诱惑,与三位男明星医生以活跃、直观、综艺的方式,解读大家更为关心的人体奥秘。

  究竟悦悦还将会有怎样的突破?10月10日,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909142.shtml report 2124 BTV悦悦亮相“月圆梦正圆”秋晚悦悦与国安双语互动点燃现场气氛悦悦主持风格自然大方搜狐娱乐讯中秋团圆夜,悦悦等北京卫视当家主持人欢聚一堂,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场别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