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中秋佳节掀热潮 马伯庸写诗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幸运》力宏版特写海报
《非常幸运》力宏版特写海报

《非常幸运》亲密版海报
《非常幸运》亲密版海报

《非常幸运》子怡版特写海报
《非常幸运》子怡版特写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和实力派偶像巨星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这部电影集爱情、冒险、喜剧、时尚等元素为一身,成为中秋期间全家一起共度佳节的不二之选,该片也在中秋当日“发光发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久违的观影热潮。哈尔滨、大连、西安、成都等地中秋当夜天气不佳,很多赏不到明月的观众选择走进电影院看《非常幸运》,并在网上热议“中秋赏力宏”的话题,引得著名作家马伯庸中秋当夜兴致大发,亲自赋诗一首调侃“中秋赏力宏”的现象。

  9月因为处于电影市场从暑期档向国庆档过渡的阶段,所以往年9月的国内影市极其惨淡,有票房专家分析说:今年的9月因为《非常幸运》这部定位精准、受众广泛的商业喜剧片,所以市场热度较往年同期水平有了很大改观。电影《非常幸运》自9月17日上映以来,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和力挺,中秋当日本片“发光发热”,轻松斩获超过两千万的票房,稳坐中秋档期国内电影市场头把交椅,以一己之力在电影淡季力挽狂澜,掀起了一股全民观影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非常幸运》不仅影响国内影市,对大众过中秋的方式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影响,今年中秋前夜就有很多网友在网上发起看《非常幸运》“中秋赏力宏”的话题,该话题在中秋当日引发网友群体支持,在网络上迅速大热,荣登各大热门话题榜单。中秋当晚,哈尔滨、大连、西安、成都等地因为天气原因大众无法赏月,有很多观众在网上感叹“中秋赏不到明月,去赏力宏”,比如身在成都的网友“我是路人甲”就在发微博说“中秋节居然下起雨,赏不了月亮,被亲戚拉来赏力宏。”一时间,“中秋赏力宏”的话题再度“爆发”,连著名作家马伯庸都忍不住兴起作诗一首,来调侃“中秋赏力宏”现象,他写道:“云想衣裳花想容,中天玉盘意正浓,品香品酒品瑶乐,赏花赏月赏力宏”。

  据业内人士分析,《非常幸运》的市场空间很大,肯定会继续引领影市很长一段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902952.shtml report 3633 《非常幸运》力宏版特写海报《非常幸运》亲密版海报《非常幸运》子怡版特写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和实力派偶像巨星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冒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