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吉丽娜朱莉预计只能活3年 列临终清单盼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尽管38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今年初为了降低罹患乳癌的风险,已经进行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但似乎仍没有增加太多信心。

  《National Enquirer》报导,其实她估计自己只剩3-5年可以活,再久也活不过45岁,因此为了“所剩无多”的日子,她已经列了一长串临终前必须完成的清单,而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和布莱德彼特结婚。

  杂志报导,朱莉认为自己会早死是无可避免的事,因为不仅她的妈妈玛榭琳(Marcheline Bertrand)在2007年,年纪轻轻57岁就因乳癌过世,包括她的外祖父、外祖母和舅舅,也都因癌症提早离开人间,因此更加让朱莉笃定认为,做手术只是稍微延长她的生命,她终究会早死,这觉悟也在她接受《Esquire》杂志专访时便透露:“当时没有任何方法救得了我母亲。”

  因此她决定在“最后几年”,努力充实过日子,于是列出长长清单,把自己想要完成的事全都列了出来,其中首要之急就是赶快和皮特结婚,因为她希望确定2人的夫妻关系,6个小孩的未来才更有保障,这也是朱莉最牵挂的一件事。

  朱莉目前正在澳洲细腻执导她的第2部电影《Unbroken》(牢不可破),包括6个孩子和小布,已经在那里租屋准备住到今年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901155.shtml report 937  尽管38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今年初为了降低罹患乳癌的风险,已经进行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但似乎仍没有增加太多信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