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继续开战 乐嘉李咏“掐架”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乐嘉互掐
李咏乐嘉互掐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迎来了第二阶段导师PK赛的第三场,《超级演说家》已经沦为战场,参讲者话题大胆,表现出位;导师们热情活跃,互掐打压,相互调侃成为节目中最受观众关注的焦点。进入到导师PK赛阶段赛事更加紧张,导师乐嘉与李咏为两队选手比拼继续“掐架”,而另一导师张铁林则在节目中首曝和分析不少娱乐圈潜规则背后缘由,更多精彩趣事尽在今晚(周四)21:40安徽卫视。

  日前,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播出后收视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在上周开播过程中,网友们不断在微博上刷屏,纷纷表示“太激动”、“太意外”、“看完首播立即看重播”等众多追捧。而上周“大灰狼”乐嘉对战“小白兔”林志颖,乐嘉队赢得大满贯选手全部晋级,林志颖战队仅有一名战将晋级。今晚,乐嘉队再次出击,与李咏战队狭路相逢巅峰对决,谁将是最大赢家?

  鲁豫荧屏献出表演处女秀 与张铁林上演“后宫秘史”

    在第八期节目录制的现场因为节目前两期导师和选手之间“火拼”激烈,节目一开场为了缓和导师和选手之间的气氛,主持人余声则怂恿下“老戏骨”张铁林给大家一些精彩表演来热热场,而张铁林也爽快的答应给大家表演一段“皇上大笑”,其独特的大笑虽然提起了观众的精神,但仅此而已,显然不能满足大家。为此,张铁林竟然拉起身旁从未演过戏的鲁豫说给大家演一出“后宫大戏”,而该提议立即赢得几位导师和观众一片欢呼,而“入戏”较快的张铁林还未等鲁豫酝酿好情绪,便立马上演了一段“后宫”深情告白戏码,张铁林:“此时此刻你是我最亲密的人!”,而第一次秀演技的鲁豫则目光淡定的娇嗔道:“你的眼神一丝柔情都没有,你多不喜欢我啊?”,一句话引得张铁林不禁笑场NG要重来,而一旁的乐嘉则不忘调侃:“皇上一直都不专情,后宫佳丽三千,他怎么会只在乎你!”,为此张铁林立马再次向鲁豫表白:“你是我最疼爱的爱妃,今天这个场合有些话不适合说,咱们回宫细说…”

  林志颖舞台频肉麻秀恩爱 称“老婆是其真爱!”

     随后,乐嘉对的选手崔永平一上场便上演《亲密的敌人》为主题的演说,内容讲的是其与继父的关系,并借导师乐嘉送于自己的赠言,“你对我的付出,必将得到此生应有的回报”,向继父表达内心一直未言明的谢意。一番发自肺腑的真切言论不光让乐嘉深受感动,也引发了林志颖的深切共鸣。

  从未在节目中谈及自己成长经历的林志颖,忍不住讲述了自己对于继母的感情和对婚姻的渴望:“我从小就很渴望家庭,我父母离异,很叛逆,继母做的菜不吃,她在客厅,我们就在房间,很陌生,长大后,发现她对我们的爱是一样的。小时候就渴望未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找到我的真爱,我现在做到了”,作为“亲密的敌人”的乐嘉立马抢言到:“你怎么确定她是你的真爱呢?”,自从公开恋情的林志颖不怕肉麻的讲道:“肯定的说,是啊!网上流传了很多我和老婆的恋爱版本,其实都不是真的”,鲁豫不失时机现场要约小志:“上我的节目,讲解和你老婆恋爱故事正解”。

  李咏自曝沉醉选手演讲 厕所忘情被哈文骂:神经病

    而正是崔永平,他在初选阶段以自我调侃为演说主题,激情的演说和良好的舞台表演功底获得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可,甚至被鲁豫视为其团队成员最强大的对手。尤其是他自创的那首洗脑歌“我不是一个神经病”,更是让导师李咏印象深刻,并被该旋律深深所吸引和洗脑。

  在崔永平演讲完《亲密的敌人》后,作为对战方导师李咏首先点评,没想到一向喜欢在发音上挑选手毛病的他,却意外的说出这番话:“你那首歌,我到现在都没忘。”说着说着便哼唱起来,“我不是一个神经病,我不是一个神经病……”还主动自曝因这首歌而遭老婆哈文嫌弃糗事,“你知道吗?我在家里卫生间也哼哼这首歌,我不是一个神经病……因为这首歌旋律特上口,所以我一直唱个不停,可是我老婆就不乐意了,她实在忍不住了,踢开卫生间门,对我大吼‘都唱了半小时了,你神经病啊你’。”

  李咏、乐嘉“护犊”心切“掐架” 都是“一封信”惹的“祸”

     在今晚的节目中,有一个竞演话题是“一封信”,主持人刚一公布此话题,李咏、乐嘉就开始“互掐”,乐嘉坦诚,“我给很多女性写过信,也给同一个女人写过很多信”,李咏听完嘲讽道,“我只给一个女人写过很多信,她就是我老婆哈文,自从我爱上她、她也爱上我开始,我就开始给她写信”。

 围绕“一封信”这个话题,乐嘉战队派出的是摩托车手李鹤。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李鹤谈到自己在大理战队集训时,在一棵大树下给父亲写了一封长达4000多字的信,因为小时候性格叛逆跟父亲作对,做过很多伤害父亲的行为,现在父亲身患重症,她非常后悔自己曾经的言行,李鹤一边演说一边哭,全身发抖无法控制情感,以致于节目不得不被迫中断录制。最后在导师点评环节,李咏直接反对选手“不能光事后后悔而当时没有及时行动”,而乐嘉导师“护犊”心切,没等李咏说完,就提出不同意见,“有些感情只有在经过阵痛后,才能找到答案,作为旁人是很难理解她所压抑的情感,她现在没做一步都很艰难,尤其是要面对她的父亲”,说着说着乐嘉再度“飙泪”。

  张铁林首度曝娱乐圈内幕 家庭好的女生不容易被潜

      而今晚第三轮两个战队的竞演主题“贵圈真乱”,来自台湾的脱口秀演员酸酸准备的竞演题材是“娱乐圈真乱”, 深入浅出的评价了娱乐圈里的某些现象以及娱乐带给生活的影响。然而这个题材引发了张铁林的强烈兴趣,在娱乐圈沉浮数十年的他,深谙娱乐圈规则,对于圈内的纵多现象有很多感慨的张铁林急言道“这个圈还有更乱的事”,惊言之语让旁边的李咏忙奉劝道:“在江湖上混,迟早要还的”。

    但即使被李咏“威胁”也没能阻挡张铁林吐槽娱乐圈内幕的欲望,他反而是十分认真的向大家道出“娱乐圈”为什么给大家留下这么多“乱象”:“为什么大家都说这个圈子乱,一是,确实是有些小演员小艺人,为了上镜背后做出那些事情来。二是节目制作方,为了某些商业作用,人为的制造一些新闻来炒作。所以这个圈子大家所看到和听到都是这些乱象。”而究竟娱乐圈是否真的有“潜规则”,张铁林则十分坦诚的说:“不仅娱乐圈,其实其他行业也都是有潜规则,但是在这个圈子更容易出现大家所说的潜规则,这源于这个行业的竞争激烈,现在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帅哥美女想踏入这个圈子,而且各个身材外貌条件都不错,因此就有不少的女艺人回家照着镜子对自己说,‘只有这几年,得争取做女一号,不然没机会了’,加之这个圈子淘汰率很快,所以对于那些想改变自己生活条件的女艺人来说就只能走捷径,而那些本身家庭条件就好的女艺人则就相对不容易被潜…所以我也常常告诫我自己的学生不要被这些乱象所迷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901068.shtml report 5066 李咏乐嘉互掐搜狐娱乐讯本周四迎来了第二阶段导师PK赛的第三场,《超级演说家》已经沦为战场,参讲者话题大胆,表现出位;导师们热情活跃,互掐打压,相互调侃成为节目中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