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中秋晚会主打“亲民”牌 直播中突遇暴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央视中秋晚会
央视中秋晚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9月19日是传统的八月十五中秋节,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梅州月中华情》在央视一套和四套进行了并机直播。此前,央视明确表态为了响应“节俭办晚会”的号召,今年的中秋晚会将会进行“瘦身”。从当天播出的节目来看,舞台效果、表演嘉宾以及节目形式上的确有改变。

  然而当天直播的高潮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正巧赶上的李玉刚和黄绮珊则广泛引起热议。明显能看出硕大的雨点打在他身上,而雨大的程度已经让他们无法睁着眼睛唱歌,但他们还是坚持唱完,因此有网友笑称:“真是难为他们俩了,好敬业!”除此之外,连几位主持人也甚至一度撑伞主持。

  央视节俭办秋晚 主打亲民接地气风格

  央视今年的中秋晚会选择在有“世界客都”之称的广东梅州举行,此次为响应“节俭令”号召,首次取消了烟花燃放环节,同时演出场地迁入室内,充分利用体育场内原有的大型设备,大幅度压缩舞美、灯光、大屏幕使用的费用。在演出嘉宾方面,主打“亲民”和“怀旧”牌,毛阿敏、蔡国庆、陈明、林依轮等均是央视春晚的老朋友,他们连番登场,让观众大呼有种怀旧的感觉。而林育群、张赫宣、金池、丁丁、张玮等《好声音》学员们的加入,让晚会多了几分“草根”气息,更加接地气。

  此外,晚会中还增加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戏曲、杂技、武术、木偶这些传统的艺术节目,据悉,此次并没有从外地来邀请艺术团体担任伴舞,全部选用此次中秋晚会所在地广东眉州当地的文艺团体来进行伴舞。

  直播突遇倾盆大雨 李玉刚黄绮珊“雨中凌乱”

  当天的直播过程中,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让在场演职人员措手不及。由于雨比较大,主持人也不得不撑伞主持。而不幸“中枪”的李玉刚和黄绮珊则着实在雨中“凌乱”了一回。当天,恰巧他们出场时,雨下得最大。李玉刚灰白色的外套和黄绮珊淡紫色的裙子很明显能看见硕大的雨点打在上面,甚至他们在唱歌时一度睁不开眼睛。

  对于这场大雨,网友们纷纷调侃:“李玉刚唱的花满楼变成了雨满楼,真是太敬业了,坚持唱完。”现场主持人则调侃:“要不是怕发型乱,真想把伞扔掉。”

  节俭令影响多家卫视秋晚计划 两场“好声音”对战

  据了解,为了响应“节俭令”,全国各级电视台均采取措施节俭举办中秋晚会。央视的中秋晚会费用大幅缩减。而江苏、浙江、湖南卫视今年则没有中秋晚会。

  此外,当晚北京台的中秋晚会也降低舞美、灯光、视频制作、服装道具这方面的费用,让普通的老百姓成为晚会的主角。同时北京地电视台今年还会从以前北京的卢沟桥畔办晚会,取卢沟小夜的意思,场面预计比较宏大。场地也会从芦沟桥畔搬回到北京电视台自己的演播大厅中来举办。

  在央视秋晚中,张赫宣、丁丁、张玮、金池等一众“好声音”均出场亮相。而浙江卫视则办了一场“好声音中秋演唱会”,就有网友调侃到:“这是两场《好声音》在对决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900140.shtml report 1681 央视中秋晚会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9月19日是传统的八月十五中秋节,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梅州月中华情》在央视一套和四套进行了并机直播。此前,央视明确表态为了响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