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秋晚”组织文艺小分队传递爱心与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彝族青年歌唱家姚林辉为大家现场高歌并赠送自己的歌唱专辑
彝族青年歌唱家姚林辉为大家现场高歌并赠送自己的歌唱专辑


  搜狐娱乐讯 “以往都是在电视里才能见到这些明星,真没想到今天能在家门口看到他们并能跟他们聊天,听他们唱歌,太幸福了。”广东蕉岭县广福镇大坝村的一位村民兴奋地告诉记者。“梅州月·中华情”2013年央视中秋晚会9月19日将在梅州梅县文体中心举行。9月16日下午,一下飞机,没来得及喘口气,晚会总导演周晓岚就携本次晚会的参演艺术家姚林辉、安与骑兵组合等部分演职人员马不停蹄地从揭阳潮汕机场赶往大坝村,慰问今年5月份因暴雨袭击的受灾群众。9月17日下午,周晓岚率白雪、齐峰、姚林辉、安与骑兵、太阳部落、桐瑶、韦嘉、王静和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等人组成央视“秋晚”文艺小分队前往梅县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继续开展公益性慰问演出活动,与当地客家乡亲、革命老区群众现场互动,用歌声传递爱心与祝福。

  今年5月19日,蕉岭广福镇普降大暴雨,局部出现特大暴雨,降雨量达到209.5毫米,造成全镇各村不同程度受灾。虽然已经过去几个月,但在大坝村现场记者看到,受灾的痕迹依然非常明显,很多村民正在忙碌地重建新房。一来到村里,周晓岚一行便马上向当地干部了解灾民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复产重建工作等情况,还为受灾群众送去书籍、歌碟、月饼以及央视“秋晚”门票。

  彝族青年歌唱家姚林辉、安与骑兵组合等为村民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从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走出的“草根”明星安与骑兵组合,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向阳花》,勉励灾区群众战胜灾难,未来的生活依旧充满阳光。

  彝族青年歌唱家姚林辉是从云南红河州的一个小山村里走出来的,对农村有着深厚的感情,看到村里的受灾情况她心里很不平静,便有一种为村民们演唱的冲动。2010年,姚林辉的家乡云南遭遇旱灾,她和耿莲凤、王洁实、魏金栋几位艺术家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弥勒山区慰问演出。这次在参加央视“秋晚”之前慰问受灾群众她直言是自己的责任。“作为文艺工作者,只有深入基层深入到一线,才能真正地贴近群众,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只有真正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才会有更多的创作灵感,才会有很多的激情创作出好的艺术作品奉献给人民群众。”而作为一名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歌唱家,姚林辉表示从慰问演出活动中获益良多。她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公益性的慰问活动会让自己有更多机会深入到生活之中,很多创作灵感都是从参加公益慰问活动中获得的。

  得知央视“秋晚”演职人员到来的消息,大坝村村民纷纷聚集过来。没有舞台、没有灯光、没有伴奏,但艺术家们演唱起来却格外起劲。姚林辉为大家唱了一曲自己作词作曲的《吉星高照》,祝福灾区明天更美好。现场的群众则一起为演员们打拍子,很多人还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相机拍照,把这感人场面记录下来。

  在叶帅故居门口,文艺小分队与革命老区群众一起载歌载舞。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拍打手掌,当起了伴奏师。总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白雪,献上成名曲《久别的人》、《我不想说再见》;姚林辉现场献声《牧羊曲》……演出异彩纷呈,给梅县叶帅故里的乡亲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899973.shtml report 1815 彝族青年歌唱家姚林辉为大家现场高歌并赠送自己的歌唱专辑搜狐娱乐讯 “以往都是在电视里才能见到这些明星,真没想到今天能在家门口看到他们并能跟他们聊天,听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