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母亲》获好评 观众:请关心母亲的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母亲》精彩剧照 展现江南风景
《我的母亲》精彩剧照 展现江南风景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范雨林、邵峰、曲海峰、文俊辉、嘉男海林、张仪嘉等优秀演员。由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担任总制片人,苏杰担任制片人,夏云华担任总编剧。导演高根荣执导的电影《我的母亲》作为今年中秋档唯一一部亲情电影,在一众爱情特技大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影迷观众的好评,而电影中关于母亲的伟大付出引发了观众许多的讨论。

  引发观众热议 也请关心母亲的青春

  电影《我的母亲》上映后好评如潮,许多正当中秋节放假的子女都陪着自己的父母观看这部催泪亲情大作,有网友表示:和母亲一起看了这个电影后,觉得自己有的方面还是愧对母亲,现在社会上8090后都只顾着自己去享受青春,也请大家可以关心下母亲的青春。

  影片中瘦弱的母亲由于父亲在车祸中丧而不得不挑起养家的重担,独自一人抚养尚且年幼的两个儿子。然而之后的生活中大儿子的突然失踪给这个原本就支离破碎的家庭带来更大的冲击,面对越来越艰难的生活,母亲在自己的青春中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难。

  弘扬名俗文化 民间曲艺获关注

  电影中的母亲在自己年轻的时候热爱武冈丝弦,影片中有多处巧妙的融合了拥有四百多年历史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民间曲艺。观看完电影后的许多观众都对丝弦产生了兴趣,而对名俗文化的弘扬是电影《我的母亲》被许多人称道重要的一点。

  据悉,《我的母亲》参加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并被评为第六届新人电影节入围影片,更是第二十五届法国昂热电影节的参展影片,绝佳的质量使得《我的母亲》成为这个中秋电影市场亮眼的一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9/n386887375.shtml report 2361 《我的母亲》精彩剧照展现江南风景搜狐娱乐讯汇集了范雨林、邵峰、曲海峰、文俊辉、嘉男海林、张仪嘉等优秀演员。由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