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恐龙》延档18个月 皮克斯明年无片可上

来源:搜狐娱乐
《好恐龙》延档18个月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最近突然调整了一干重要电影的上映日期,其中最夸张的,是旗下皮克斯出品的动画大片《好恐龙》:该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4年5月30日,推迟到了2015年11月25日,延档时间长达18个月。这也直接导致皮克斯明年一整年都没有动画长片问世,这无疑令影迷失望。根据外媒体报道,《好恐龙》的延档是因为该片的导演鲍勃-彼得森(Bob Peterson)退出了导演之位,皮克斯意识到这个变动将会对制作带来重大影响,因此毅然调整了上映日期。

  《好恐龙》讲述了一头名叫阿洛的雷龙的故事。一颗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地球上的恐龙都亲眼见证了这一时刻,地球的历史也因此发生了改变。恐龙进入农耕时代,它们集体耕作和除虫,而这里的“虫”其实就是人类。阿洛认识了小男孩斯波特,他们一开始沟通困难,但是随着环境的变化,他们一起踏上的冒险之旅。影片中,为阿洛配音的是卢卡斯-夫,恐龙爸爸妈妈分别由约翰-利特高和奥斯卡影后弗朗西斯-麦克多曼德配音,好恐龙的三个兄妹森林、悬崖和青藤分别由比尔-哈德、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朱迪-格里尔担当配音。

  为了填补《好恐龙》留下的5月30日这一空档,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担当主演的童话大片《梅尔菲森特》(Maleficent),将从原计划的2014年7月2日,提前到了5月30日。迪士尼对这个调整表示满意,一来是因为明年6月12日至7月13日是世界杯,可能造成观影人次的流失,该片提档之后避开了世界杯;二来7月4日是超级大片《变形金刚4》的上映日,该片避免了和金刚形成正面较量,票房风险会降低不少。

  《梅尔菲森特》根据经典童话《睡美人》(Sleeping Beauty)改编,是一部真人版3D电影,朱莉将扮演女主角“梅尔菲森特”,她给美丽善良的玫瑰公主下了毒咒,她可以变成喷火巨龙,害死了不少人,但最后她被菲利普王子干掉。《梅尔菲森特》将用后现代风格讲述这个妇孺皆知的故事,罗伯特-斯道姆博格(Robert Stromberg)担当本片的导演。

  在这次调整行动中,皮克斯的《寻找多莉》(Finding Dory)也从原计划的2015年11月25日(现在被《好恐龙》填补),推迟到了2016年6月17日,它将和《驯龙高手3》形成正面对掐。《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中,在第一集中出现的“女性角色”多莉将成为本片的核心人物,影片的编剧已确定为维克多莉娅-斯特劳斯,影片延续了所有主要角色的经历,曾在第一部中为蓝藻鱼“多莉”配音的美国著名女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将主持明年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再度为这只患有“短暂失忆症”的可爱角色配音。影片讲述了多莉的回家本性,使她去寻找自己的父母查理和安妮,小丑鱼尼莫和他的父亲马林在发现她走了之后,义无反顾地追了过去。阿尔伯特-布鲁克斯将继续为马林配音,多莉的父母由尤金-利维和戴安-基顿配音,泰-布瑞尔将为新角色——一只名叫贝利的白鲸配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9/n386887214.shtml report 1656 《好恐龙》延档18个月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最近突然调整了一干重要电影的上映日期,其中最夸张的,是旗下皮克斯出品的动画大片《好恐龙》:该片的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