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火线》持续热映 残酷战争彰显母爱之重

来源:搜狐娱乐
《穿越火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现代战争大片《穿越火线》正在热映,面对着中秋节档其他影片陆续上映的排片竞争,《穿越火线》凭借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极具视觉冲击的科幻特效以及引人深思的母性情感取得了大部分观众的一致好评,口碑持续不断升温。

  战事惨烈凸显真情流露

  电影《穿越火线》讲述了现代战争背景下,一位年轻母亲为了营救意外深陷战区的儿子,不顾一切只身奔赴战场,虽九死一生,但仍不畏艰险突破重重封锁的故事。寻子途中,年轻的母亲经历了头顶盘旋的直升飞机、划过夜幕的火箭炮,一辆辆汽车在眼前被炸成炮灰,惨烈的两军交战中在大兵们的掩护之下穿越火线,这一切让她一方面真正见识到战争的可怕和生命的脆弱,另一方面更加坚定救出儿子的决心。

  整部影片,情节紧凑,剧情跌宕起伏,场面逼真刺激、扣人心弦。年轻母亲在救子的过程不仅感动了观众,同时影片也展示了战争背后人们对和平的愿景,引人深思。影片中的台词也让观众感同身受,“‘我一个女人手无寸铁,你想开枪就开吧。我只想救我的儿子,你的妈妈看到你如果这样,也一定会出手相救的。泪水在我脸庞滑落。’俄罗斯电影,《穿越火线》台词有感。”

  钢铁怪兽对战“彪悍”母亲

  影片中充满视觉冲击力的震撼科幻特效也让观众大饱眼福。由坦克、巨型货车、军用吉普车等真正军事装备变身而来的巨型钢铁怪兽傲然挺立,形如钢铁花丝急速交织而成,每个零件都清晰可见,一个巨型金刚造型瞬间凌空而出。变身形式新颖奇特,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

  解救深陷战区的小男孩的年轻母亲,在儿子眼中化身充满智慧与力量的机器人,与巨型坦克变身而来的钢铁怪兽进行了一场追逐大战。巨型钢铁怪兽在这对母子身后紧追不舍,不仅让观众感受到那份被追逐的紧张刺激的心情,也看到这位伟大的年轻母亲彪悍的一面。有网友在观影之后表示:“看《穿越火线》是个意外,看后更意外,惊叹于俄罗斯电影的强大,技术比好莱坞电影略显稚嫩,但胜在剧情曲折紧凑感人,战争场面真实,柔弱的妈妈得知儿子意外深陷战区,毅然深入敌营救人,勇气与魄力堪比纯爷们,绝对是女汉子中的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9/n386887168.shtml report 2844 《穿越火线》剧照搜狐娱乐讯现代战争大片《穿越火线》正在热映,面对着中秋节档其他影片陆续上映的排片竞争,《穿越火线》凭借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极具视觉冲击的科幻特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