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蘑菇兄弟现身《大王小王》 揭秘好声音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蘑菇兄弟现身《大王小王》 

  搜狐娱乐讯 今夏暑期迎来了最火热的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其中有一对儿兄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们一个顶着诙谐的蘑菇头,一个带着新潮的大黑框,他们在“好声音”的舞台将《睫毛弯弯》变了六个调,他们是庾澄庆的学员蘑菇兄弟。没有人知道,他们和王为念还有一段情同父子的师徒关系。7月31日,蘑菇兄弟来到了《大王小王》的录制现场,他们是来探班的还是做嘉宾呢?

  蘑菇兄弟张燕峰和王嘉诚从衣着到歌曲都显得十分前卫,他们怎么会和王为念有这么密切的联系呢?原来,蘑菇兄弟从小“青梅竹马”,都在太原小香玉艺术学校学武术,虽然是王为念的徒弟,但是一直亲切地管王为念叫“老爸”。张燕峰说自己从小特别调皮,常常惹的王为念吹胡子瞪眼,甚至“拿着大棒子满院子追着跑”。 “你还体罚学生啊?”王芳打趣道。王为念立马辩解“这不叫体罚”。王为念对徒弟十分严格,张燕峰也坦言说“那时候有点小恨”。但是这种残酷的体格训练却让他的技术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棒。张燕峰不禁感叹“我经常蹲马步,被老爸罚。后来我发现,我翻着翻着成了全校最好的。”

  既然两人是因为学武术认识的,后来又怎么会成为组合一起唱歌呢?原来,这也是受了王为念的熏陶。因为王嘉诚和张燕峰都喜欢唱歌,所以他们“一见如故”。在1999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们还参加了演出,为小香玉伴舞,“也算是见了大场面”。

  说起在“好声音”的选拔过程,两兄弟小小地爆了点料。即使他们“见惯大场面”,他们在上场前还忍不住上厕所,两分钟就上了十次,手指头都能往下滴汗。为了让导师转身,他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本来想选择大陆的导师,不过只有庾澄庆和张惠妹转身。虽然张惠妹是第一个转身的,庾澄庆在歌曲还有十几秒就结束的时候才转身,最后蘑菇兄弟还是选择了庾澄庆作为他们的导师。王芳不禁问“你们最后为什么选了哈林?”张燕峰笑道,因为当年他还在武术学校的时候,就唱着庾澄庆的《情非得已》去追那个女孩儿,王嘉诚跟在后面做伴奏。“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最初的梦想,”王嘉诚说道,“这也是缘分。”算是演绎了现实版的“好基友,一辈子”。

  能从“沙砾”中成为脱颖而出的“金子”,蘑菇兄弟也曾付出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为了追求梦想,他们在北京合租地下室,最窘迫的时候两人为了10元电费而发愁。因为生活所迫,两人在北京卖过烤串,张燕峰回家开过服装店,王嘉诚在PUB里唱歌,但都没挣到钱。在《大王小王》的舞台,他们坦言是因为有王为念的支持,他们才一直坚持走到现在成就了自己的“好声音”。蘑菇兄弟不禁热泪盈眶“我觉得实在是太感谢老爸了!”

  节目的最后,蘑菇兄弟唱起了《同桌的你》。他们还有多少与《大王小王》不得不说的故事?他们如何在第二季好声音众多学员中脱颖而出?揭秘更多《中国好声音》背后的故事,尽在9月19日12:30《大王小王》“我们是蘑菇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46366.shtml report 1631 蘑菇兄弟现身《大王小王》 搜狐娱乐讯今夏暑期迎来了最火热的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其中有一对儿兄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们一个顶着诙谐的蘑菇头,一个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