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奖竞争激烈 章子怡宋佳领衔影后之争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
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
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
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最佳男、女主角作为历届金鸡奖最受瞩目的两个奖项,本届金鸡奖的影后显得尤为激烈。

  金鸡奖各项奖项竞争激烈

  日前,中国电影家协会在京公布了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18个奖项的提名名单,颁奖典礼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

  据了解,本届金鸡奖共有219部影片报名参评,其中故事片67部,中小成本故事片69部,儿童片22部,纪录片12部,美术片15部,科教片18部,戏曲片16部;报名参评影片数量创下历届之最,本届金鸡奖的各项奖项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章子怡宋佳领衔影后之争

  毫无疑问,历届金鸡奖的最佳男、女主角是最受瞩目的奖项,而今年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尤为激烈,获得提名的分别是章子怡(《一代宗师》)、宋佳《萧红》、杨子姗(《致青春》)、张静初(《我的影子在奔跑》)、梁静(《星星的孩子》)、颜丙燕《万箭穿心》等六位女演员。

  此前有业界人士分析,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者中,最具竞争实力的当属凭借《一代宗师》入围的章子怡和凭借《萧红》入围的宋佳二位女演员。《一代宗师》中章子怡塑造的“打女”宫二充满神秘的吸引力令人难以忘怀,这部电影不仅在国内颇具影响,更赢得北美收到好评。而影片《萧红》饱满的文艺气息和人文情怀以及宋佳出色的表演,给广大观众真实地呈现了一位传奇女作家颠沛流离的一生。到底本届金鸡奖影后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43847.shtml report 1488 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章子怡《一代宗师》剧照搜狐娱乐讯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最佳男、女主角作为历届金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鸡奖竞争激烈 章子怡宋佳领衔影后之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