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首播火爆 邬君梅性感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巧妙演绎性感桥段
邬君梅巧妙演绎性感桥段

邬君梅性感出镜
邬君梅性感出镜


  搜狐娱乐讯 时尚都市剧《辣妈正传》目前正在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火热播出中。在前几集的剧集中,剧中时尚女主编李木子的扮演者邬君梅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个时尚又个性的角色,让邬君梅演绎得入目三分,观众直呼这个美女上司让人又爱又恨。

  邬君梅巧妙演绎性感桥段 孙俪直呼脸红心跳

  邬君梅饰演的木子是职场女强人的典型,拥有超强的工作能力,无论是收入还是社会地位,都在大多数人之上,在公司里更是一呼百应,堪称“职场女魔头”。

  只不过,她有一个“硬伤”——孩子,和老公一起努力了那么多年,结果一直未能如愿。再加上老公的前妻和继女一直对他虎视眈眈,木子是忙完前院忙后院。而她也深知,能抓住老公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快造人成功。

  所以,在电视剧的拍摄中,邬君梅有一段让孙俪都直呼“脸红心跳”的桥段---造人。剧中,邬君梅身着豹纹睡衣,与演员张晨光上演了一段性感戏码。

  不时尚不上身 大牌服装齐支持

  不仅仅是豹纹睡衣,让这段戏码看起来更加性感。在剧中,邬君梅的整体造型,都让所有人惊呼简直就是像在看大牌时尚秀。

  剧中的办公室造型、休闲造型再到家居造型,剧中李木子这个角色的上百套服装,几乎都是全球一线品牌。这些名牌服饰更加衬托出邬君梅强大的气场,以及在创作角色中起到了重要的辅助作用。

  邬君梅演绎“辛辣”妈妈的故事将如何发展?千万不要错过每天的《辣妈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40756.shtml report 2945 邬君梅巧妙演绎性感桥段邬君梅性感出镜搜狐娱乐讯时尚都市剧《辣妈正传》目前正在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火热播出中。在前几集的剧集中,剧中时尚女主编李木子的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辣妈正传》首播火爆 邬君梅性感出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