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夜问》袒露心声 养家压力大中秋接商演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
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又到一年中秋佳节,是该阖家团圆,还是抓紧时间和三五好友狂欢放松,现在的年轻人对待传统节日的态度已经和长辈有了明显的变化。因为观念不同,每到过节,难免和家人“擦枪走火”产生摩擦。锁定深圳卫视本周四晚《夜问》,香港演员陈浩民、主持人周群以及影视小生娄淇将与主持人乐嘉一起教您如何化解过节发生的“矛盾”。

  陈浩民自称演员缺乏安全 为商演放弃与家人团聚

  在聊到中秋节是不是一定要排除万难要与家人团聚这个话题的时候,周群一脸严肃地表明自己一定不在这种时候安排工作,即便是报酬丰厚的商业演出。而已经出道多年的陈浩民则直言自己会选择商演,并表示演员是一个很不稳定的工作,演员比任何一个职业都缺乏安全感,所以希望以更牢靠的经济基础,给家人未来更踏实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咸猪手”风波,还是要为女儿赚奶粉钱,让陈浩民把养家看得格外重要。而这种“拜金”态度,不但没有令大家反感,反到是因为这份坦诚,为他在现场百人团面对前留下了顾家的好印象,获得不少赞许。

  周群不改搞笑本色 热情向帅哥索要拥抱

  很少在大陆综艺节目露面的陈浩民一出场就被乐嘉一顿表扬,乐嘉甚至背出了陈浩民之前饰演的多个成功角色,令陈浩民激动不已,并主动要求与乐嘉拥抱。谁知这种与嘉宾的客套行为,却令坐在一边的周群颇为不爽,大呼“为什么女嘉宾看着两个男嘉宾拥抱”,并顺势将陈浩民拉倒自己怀中热情拥抱。善于察言观色的乐嘉,瞬间明白周群刚才为什么“发脾气”,马上开始夸赞演员娄淇,为周群创造机会,周群就坡下驴,又与娄淇来一套法式贴面礼。作为本期节目的唯一女嘉宾,周群对帅哥左拥右抱,这个中秋节过得好不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39090.shtml report 1165 陈浩民搜狐娱乐讯又到一年中秋佳节,是该阖家团圆,还是抓紧时间和三五好友狂欢放松,现在的年轻人对待传统节日的态度已经和长辈有了明显的变化。因为观念不同,每到过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