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北京》10月22日上映 为青春勇气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季晨剧照
《爱拼北京》杨洋、季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由智慧工场传媒机构等联合出品,跨界传媒广告人凌平监制,青年新锐导演康博执导,杨洋、季晨、贾乃亮、赵柯、李九霄联袂出演演出的青春励志电影《爱拼北京》将全国上映。故事讲述了电台DJ梅紫苏和房产经纪盛超,公司白领李晓雯和无业硕士王子修两对年轻人在北京打拼并混搭拼房合租的故事。影片反映的是“拼搏”的青春,故事讲述了年轻人独立的勇气和倔强的坚持。

  年轻一代独立的勇气

  《爱拼北京》影片里的电台DJ梅紫苏,是个地道的北京姑娘。她从安逸的家中搬出来,和无数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一样,经历着租房的生活。要独立,拒绝寄生;要勇敢,拒绝怯懦;要面对,拒绝退缩。这是她的“独立宣言”。租房的压力,工作的难题,情感的困扰都没有阻止她坚持的“独立生活”,这是青春的必经之路。从弱冠到而立的过程中,学会如何“立”是重要的课题,越勇敢地迈出独立的步伐,就能越快地成长;越坦然地面对独立的困难,就能越多地收获。青春是付出,也是收获,梅紫苏在工作中付出热情,于是收获了梦想成真的成就感,她在感情中付出了真心,于是也收获了幸福和快乐。

  打拼一族倔强的坚持

  房产经纪人盛超从不远千里湖南来到北京,选择在首都扎根,决定简单,立足却艰难。多少个睡眼惺忪早晨他在地铁里拥挤,多少个万家灯火的时刻他独自一人在路上,多少个阳光明媚的假日他依然为事业奋斗。这是剧中盛超的生活,也是现实生活中千千万万个背井离乡,在大城市实践梦想的“盛超”的生活。剧中的盛超从事的房产经纪工作并不是个美差,为了在北京城立足,他有着湖南人身上的“吃苦霸蛮”的劲儿,在工作中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将心比心,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多年的坚持终于让他在北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青春是倔强,更是坚持,唯有坚定不移地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回忆起这一段青春来才会历久弥新。

  青春片不只有残酷和怀旧,还有激励人前行的动力。电影《爱拼北京》带着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加油的力量,献给所有离开家乡,在外打拼的游子;献给正在努力奋为,为梦想而打拼的人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38442.shtml report 2530 《爱拼北京》杨洋、季晨剧照搜狐娱乐讯10月22日,由智慧工场传媒机构等联合出品,跨界传媒广告人凌平监制,青年新锐导演康博执导,杨洋、季晨、贾乃亮、赵柯、李九霄联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