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霍思燕回归 夸张表演堪比新还珠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剧照
霍思燕剧照

霍思燕扮人鱼公主
霍思燕扮人鱼公主

霍思燕古灵精怪扮鬼脸
霍思燕古灵精怪扮鬼脸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中央台一套十一档将同步开播。该剧由霍思燕、陈紫函、张晓龙、许还幻、习雪、王琳等共同出演。虽然该剧目前还没正式上档,但是也引起了网友的一番讨论。

  日前该剧片方曝光了该剧的首支片花,片花当中的霍思燕夸张的表演也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霍思燕在剧中饰演一个平胸女余小渔,虽然年近三十但事业依然一无所成,不仅如此连感情生活也一片空白。因为女儿的不成熟,母亲雪姨王琳决定将余小渔赶出家门。一场剩斗士的对于生活、对于爱情、对于事业的闹剧即将展开......对于余小渔网络上也产生了一个新名词—螃蟹女。特指那些性格率真而缺少做人的技巧,对于爱情的浪漫和细腻丝毫不理解,敢打敢冲虽有六只脚却依然无法应付生活的30岁女性。

  对于片方在网络上首次发布的片花,在微博上也产生了很多讨论。虽然霍思燕的演技已经逐步成熟并获得认可,但是看到如此“热闹”的表演,很多网友还是表示很夸张,还将新《还珠》当中的夸张表演与此比较。对此片方表示,表演永远是来自于生活。这样的女孩其实存在于很多人的生活当中,她们大大咧咧,性格率真,但是仍免不了惹上很多的麻烦。戏剧虽然会将她们的夸张化,但是却并不会改变本质上的东西。同时霍思燕也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大的牺牲,牺牲自己的美感来促成角色的完满,这样的牺牲是值得认可的。片花并不能代表一部的风格走向,它其实只是剧中矛盾的最大化。《爱情面前谁怕谁》关注的更多的是很多人面对生活、面对爱情时的众生相。虽然有失忆,也有很多不完满,但是每个人在追求真挚的过程中不应该害怕,而是谁怕谁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8284.shtml report 3395 霍思燕剧照霍思燕扮人鱼公主霍思燕古灵精怪扮鬼脸搜狐娱乐讯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