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颖演绎旅途版致青春 《N见钟情》成都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 傅颖 钟伟强
付辛博 傅颖 钟伟强

傅颖付辛博演绎旅途版致青春
傅颖付辛博演绎旅途版致青春

付辛博 傅颖 钟伟强接受媒体采访
付辛博 傅颖 白冰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下午,唯美青春派喜剧电影《N见钟情》在成都安仁古镇举行了隆重的开机盛典。付辛博、傅颖、白冰等众主创齐齐亮相,被称为最“致青春”的喜剧电影《N见钟情》也受到了媒体及业内的一致关注。傅颖进军内地片约不断,首度在成都拍摄爱上成都美食。

  傅颖付辛博演绎旅途囧事 傅颖爱上成都美食

  电影《N见钟情》由郭廷波编剧执导,在制片歌扬的打造下,已筹备长达一年半之久。故事讲述的是来自成都的大厨并喜欢旅游的猎艳高手韩小乐与妹妹韩小悠自驾来到丝绸之路的西南古镇发生的故事。片中饰演“韩小乐”的付辛博与饰演妹妹“韩小悠”的傅颖在旅途中的种种“囧事”既搞笑又感人,该片将在成都安仁古镇、云南丽江、大理取景,唯美的风景配上俊男靓女的出境,画面相当养眼。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香港的傅颖在面对媒体的时候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也着实令记者惊讶不已,刚刚进军内地不久的傅颖坦言现在已经非常适应内地的生活,不仅接触了更多戏剧表演方面的东西,还交到了很多内地的好朋友,现在自己还喜欢上了成都的美食,“第一次来成都拍戏,感觉现在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地方!”此次饰演大厨妹妹的傅颖坦言自己不会做饭,但是希望在演完这个片子之后能够尝试学习“川菜”,因为感觉付辛博所饰演的四川大厨“很厉害”!

  昨日在开机盛典现场,因《中国好声音》走红的香港歌手钟伟强也来到了现场,“因为是演女主角的爸爸,所以感觉也兴奋。”

  傅颖进军内地忙于接戏 大胆尝试不同角色

  香港女艺人傅颖集合歌手、作家、演员于一身,早已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近年参与及主演的大银幕《热浪球爱站》、《诡婚》等等的精湛诠释剧中角色深得人心,日前正在各大院线上映的《4B青年之4楼B座》傅颖本色出演一位组合歌手,虽然戏份不多却广受好评。

  据悉,傅颖在进军内地之后一直势头强劲,《4B青年之4楼B座》还在上映,马上接演了这部《N见钟情》,在电视剧方面更是相当抢手,除了正在拍摄的《7个朋友》之外,另一部大型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也力邀傅颖加盟,该剧目前正在开拍,傅颖也将在期间分身赶赴拍摄《兰陵王妃》。据悉,傅颖在《兰陵王妃》中将有可能出演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塞娅公主,最后成为一代皇后,这也是傅颖首度在古装剧中尝试民族公主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7395.shtml report 2203 付辛博傅颖钟伟强傅颖付辛博演绎旅途版致青春付辛博傅颖白冰接受媒体采访搜狐娱乐讯9月16日下午,唯美青春派喜剧电影《N见钟情》在成都安仁古镇举行了隆重的开机盛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傅颖演绎旅途版致青春 《N见钟情》成都开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