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吕夏迎来春天 戏里戏外皆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吕夏戏里戏外皆被求婚
吕夏戏里戏外皆被求婚


  搜狐娱乐讯 讲述“抹布女”迎来爱情春天的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圆满落幕,剧中吕夏饰演的许婕是像女汉子一样的“抹布女”,在经历了一系列擦亮别人的“抹布经历”后,许婕迎来被求婚的大团圆结局。值得一提的是,吕夏在剧中被求婚,戏外也被男友上演求婚戏码。

  在《抹布女》中,“女汉子”替代“女神”成为主角,而除了海清饰演的罗小葱二得有特色,就属吕夏饰演的许婕,用吕夏自己的话说,“许婕比罗小葱更二,可以说是二到‘彪’。”剧中许婕虽然外表看似温柔,实际上相当“泼辣”,天不怕地不怕,即使有了跪地求婚的未婚夫,但一旦和未婚夫言语不和,直接伸出巴掌掌掴也是家常便饭。有意思的是,由于剧中把许婕演的活灵活现,让不少粉丝都有疑问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二”?对此,吕夏在回应中调侃道,“现实中我不敢(这么掌掴未婚夫),怕把人打残废了,还要我养。”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吕夏尽管不像许婕那么“彪”得掌掴未婚夫,但同样十分幸福。在《抹布女》拍摄期间,吕夏就被男友求婚。可以说,《抹布女》让许婕最后得到幸福,也见证了吕夏的爱情之路,“我未婚夫是ABC,演这部戏时他跟我求婚的。但我们现在没有结婚的打算。”正当有人好奇吕夏的未婚夫是何方神圣时,吕夏的爆料则让观众们又惊又喜,“剧中芦芳生需要一个ABC的朋友,我就把我男朋友拉去客串一下。因为他总是说,演员很轻松,说完话就行了,我就把他拉去。拍戏那天我们早上9点到的,下午4点才拍上。他就一直坐在那,我说你现在知道演员不容易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6007.shtml report 2708 吕夏戏里戏外皆被求婚搜狐娱乐讯讲述“抹布女”迎来爱情春天的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圆满落幕,剧中吕夏饰演的许婕是像女汉子一样的“抹布女”,在经历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抹布女》吕夏迎来春天 戏里戏外皆被求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