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英雄》打响抗战新篇章 小沈阳高仁敌友难辨

来源:搜狐娱乐
倪家兄妹与小沈阳
倪家兄妹与小沈阳

高仁《真英雄》剧照
高仁《真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已过,但各家卫视的黄金档电视剧之争依然如火如荼,几家纷纷拿出收视杀手锏,那边请来娘娘复出,这边便邀来英雄坐阵。9月15日,由王刚、小沈阳、高仁、毕畅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抗日传奇剧《谁是真英雄》在湖北、山东、天津、辽宁四家卫视拉开了“草根抗战序幕”。剧中,小沈阳饰演一位名叫贾九的市井小人物,其极接地气的表演不仅获得了师傅赵本山的公开赞许,小沈阳自己也非常满意,并表示“贾九满足了我对英雄的所有要求。”

  小沈阳“嘴皮功夫”最厉害 山匪日寇纯靠“忽悠”

  《谁是真英雄》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军事重镇冰城各方势力之间纷繁错杂的斗争故事。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始于小沈阳饰演的布店伙计贾九酒后耍酒疯的一场闹剧。原本胆小懦弱的贾九没想到会因一纸“杀倭令”而引来杀身之祸,贾九就如金庸笔下的韦小宝,既没有厉害的拳脚功夫也没有足智多谋的大脑深谋远虑,他最擅长的,就是在市井之间练就的耍小聪明和忽悠人。但就是这些看起来不足为人道的技能,却帮助贾九不仅把日本人和绿林山匪都“忽悠”的服服帖帖称兄道弟,甚至还和日本人拜把子当卧底套机密,跟共产党的战士们一起共同抗日。小沈阳用厉害的“嘴皮功夫”,在共产党、国民党、日寇、山匪四股势力中周旋,且都能全身而退,成为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一大看点。

  倪家兄妹有分歧 高仁到底是敌是友?

  内地小生高仁所饰演的倪志忠的出现,让观众经历了贾九、宋胡子等一众草根喊打喊杀横冲直撞的洗礼后,终于能安静下来感受父子团聚,兄妹相见的温情。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倪志忠的行踪变得神秘,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每次和日军发生冲突的时候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连贾九和志萍都私下议论这个二少爷是敌是友。不禁让观众猜测其真实身份不止是医药商人那么简单。倪家三兄妹中,已经出了一个汉奸倪志仁和倪志萍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共产党员,再加上一个身份成谜亦正亦邪的倪家二少爷,连老爷子倪进财(王刚饰演)都不禁感慨,“瞧我们这一家子乱的,干什么的都有。”倪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作为一条主线,让观众在对剧情跌宕惊叹连连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亲情的血肉相连和爱国儿女们的一腔热情及民族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2240.shtml report 1732 倪家兄妹与小沈阳高仁《真英雄》剧照搜狐娱乐讯暑期档已过,但各家卫视的黄金档电视剧之争依然如火如荼,几家纷纷拿出收视杀手锏,那边请来娘娘复出,这边便邀来英雄坐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真英雄》打响抗战新篇章 小沈阳高仁敌友难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